由於蘿拉最近很常開skype
so
螢幕上三不五時會跳出蘿拉幾百年沒聊
幾乎已經忘得一乾二淨的網友


昨晚
一位自稱長期看蘿拉blog的男網友
敲了進來問候蘿拉

蘿拉簡單的說明了蘿拉回台的主要原因之一
「跟光頭胤離婚」

該名男網友回蘿拉
「三思」


蘿拉確信
很多人聽到蘿拉這個選擇(或說決定)
都會感到相當無比的詫異

畢竟
蘿拉在舊blog上
把蘿拉跟光頭胤在一起時
幸福快樂的那一面
呈現的如此美好(實際上當然也確實很美好)

以致絕大部份的看倌
會難以置信聽到蘿拉的這個選擇


呵呵~
或許現在坐在電腦前的妳(你)
同樣也感到相當的訝異吧?!

well~
關於蘿拉為什麼會想離婚

看倌暫且不需多加臆測
蘿拉擇日有feel時
自然會讓看倌瞭解的


自由
才是本篇文章的主旨



該名男網友表示
蘿拉跟光頭胤在一起時
蘿拉的自由
是光頭胤給的
且表示說
這是蘿拉自己說的

姑且不論
蘿拉當時是不是有說過
蘿拉的自由 是光頭胤給的


蘿拉100%可以肯定的是

蘿拉的自由
從來不是任何人給的

只有我自己
才可以決定我自己要不要自由

過去 現在 未來
都會是如此!!!





只有昧俗的人類
才會認為
本來就是屬於自己的自由
是他人給予的

卑鄙骯髒的沙文主義
就是用這套無恥的理論
不斷地荼毒著日後的人類們

種種的宗教道義 道德價值觀 世俗觀 社會觀....等等等
都持續不間斷的灌輸人們

「妳(你)們沒有任何一個人是自由的,只有相信我,跟隨我,妳(你)才得以自由。」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自由只會讓妳(你)步入險境!!」
「妳(你)不配擁有自由!!」
「為了妳(你)好,所以妳(你)必須聽我的、服從我。」


幹~~~
這些是何等荒謬的理論啊~~~



蘿拉選擇嫁給光頭胤
就代表蘿拉的自由是屬於他的嗎??

幹!!
狗屎!!!

蘿拉從跟光頭胤開始交往至今
蘿拉從來都沒有想過
光頭胤的自由是屬於蘿拉的
是蘿拉給予他的

so
光頭胤跟蘿拉在一起這10年
他一樣有著屬於他自己原本就有的自由和蘿拉幾盡全然(甚至接近愚蠢)的尊重

細節蘿拉懶得說明了
省得當事人又說蘿拉在炫耀或是亂講話
╮(╯3╰)╭


蘿拉想表達得只是


所謂的穩定關係或是婚姻關係或任何形式上非形式上的關係
皆不可能得以剝奪原本就屬於妳(你)自己的自由

妳(你)的自由
是妳(你)自己給妳(你)自己的

反之
也只有妳(你)自己可以放棄妳(你)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