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簡介:


2012到底是末日毀滅還是重生?

  ◎第一本大膽討論2012的中文書
  ◎面對這場全球的改變,人人必讀的蛻變手冊
  ◎林中斌博士、樓宇偉博士、宋光宇教授大力推薦



  馬雅曆、易經、天文星象等都顯示,2012將會是人類有文明之後的第一次,各種壓力來源同時爆發危機的重要轉捩時期。連美國太空總署也測出,2012年嚴重的太陽黑子風暴即將襲擊全球;各界人士更大膽預測,2012地球將面臨地震、海嘯、颶風、暴雪、火山爆發、洪水、全球性傳染病、核爆戰爭等重大災難!

  2012到底是末日毀滅還是重生?本書告訴您該如何在此時保持覺察、穩定、信任、愛、希望、健康、了悟的狀態,認真的面對這個議題,從而得到個人心靈上的重生,迎接新時代的來臨。只要不抗拒生命之流,總是處在臨在之中,就能覺醒地安度2012。但願在未來,不一定是2012,而是當人生真的遭逢黑暗的那一刻,本書能為你帶來勇氣、平安與力量。




作者簡介:


李欣頻
台灣政治大學廣告研究所碩士,現於北京大學就讀博士班,並於北京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任教《廣告策劃與創意》課程。曾任台灣誠品書店文案、宏□數位藝術中心特約文案創意。

廣告作品
中興百貨、遠東百貨、誠品書店、誠品商場、宏□數位藝術中心、富邦藝術基金會、台新銀行玫瑰卡、台北藝術節、鶯歌陶瓷博物館、台灣大哥大簡訊文學獎、加利利旅行社、台北市都市發展局、新聞處、統一企業、飲冰室茶集、雅虎奇摩網路劇等。

個人經歷
2004年《數位時代》雜誌選為台灣百大創意人之一。
天下遠見文化事業群之《30》雜誌2006年9月號,選為創意達人之一。
《大陸北京晚報》《中國圖書商報》《費加洛雜誌》《女友》《廣告大觀》《城市畫報》等之專欄作家。

  台灣:連續4屆台灣廣告流行語金句獎評審、2009年全球最大學生創意競賽金犢獎之決選評審、南瀛獎動畫類評審、TWNIC網頁設計大賽決選評審,並於灣科技大學、學學文創、誠品信義講堂、太平洋SOGO、新光三越、AVEDA、衛生署中醫藥委員會、聯電、旺宏電子、德州儀器、統一企業、東森得意購、宏 □、民視、NOVA、《康健》雜誌、國家音樂廳、國家戲劇院、富邦講堂、誠品書店、數位學院、幼獅文藝寫作班、台北市立圖書館、桃園巨蛋體育場、文建會公民美學講座、摩根富林明、十大傑出青年基金會、動腦講座、中國生產力中心、數位時代創意實踐講堂、北美館(台灣生活創意座談--誰來寫台灣設計品牌)、當代藝術館、台北電影節等,擔任廣告、創意、創作、出版課程之講師,以及台大、政大等數10所大專院校之邀,公開對外演講或是公司員工內訓。

  大陸:獲邀至中國書刊發行業協會主辦的書業觀察論壇、上海書城、上海圖書館、北京大學國際時尚管理高級研修班、北京聯合大學、北京民族大學、美國協和大學MBA中國中心,以及第2屆中國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北京798之AH創意沙龍、廈門32 SHOW創意院落、上海十樂、廣州城市畫報主辦之創意講堂等,中國各地創意產業園區中演講,並為中國第一娛樂互動門戶--貓撲網進行企業培訓,北京青年周報換享創意競賽評審、2008廣州日報盃華文報紙優秀廣告獎的決賽評審。

  散文作品收錄進《中華現代文學大系》散文卷。廣告文案作品收錄進《台灣當代女性文選》。

  接受過兩岸各大媒體專訪,台灣:《中國時報》《聯合報》《自由時報》《蘋果日報》、中天電視台、中視、民視、飛碟電台、《遠見》雜誌等。大陸:新浪網、搜狐網、中國廣播電台、中央人民廣播電台、廣州電視台、上海電視台、北京《新京報》、北京《青年周刊》《城市畫報》《國際廣告》雜誌、上海《新聞晨報》、上海《外灘畫報》《天津日報》《燕趙都市報》等50多家媒體採訪。

  曾代言SKII、香奈兒彩妝、PUMA旅行箱、Levis牛仔褲、NIKE、Aesop馬拉喀什香水等廣告,並與《可可西里》導演陸川、大陸知名歌手郝菲爾,共同獲選為2008年度Intel迅馳風尚大使。

  已經旅行包括東西北歐、希臘、東北非、杜拜、印度等37國。



章成
國立中山大學電機系畢,心靈課程研習二十多年,禪修十餘年,已從事心靈教學及心理諮商工作多年,經驗豐富。曾任職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心理輔導組、警廣全國網主持人,為資深廣播人,金鐘獎得主。著有《絕望中遇見梅爾達》(方智)、《你就是幸福的源頭》(天下)。








這本末日預言書(算是嗎??)
蘿拉昨天在重慶南路逛書局時

緣份吧~
在蘿拉已經準備離開書店時
隨手拾起翻閱到的

本只是隨意翻翻
誰知這一翻
從4~5頁變成整本



書中寫到
據異次元的靈表示
2012年
全人類將提昇至「五次元」

至於啥米是「五次元」??
蘿拉在這兒不想說

有興趣的看倌
請自個兒去看這本書


讀完此書後
蘿拉在想

假若
2012年真的是世界末日

蘿拉現在要做什麼?
蘿拉這三年內 又能做什麼?


本書大綱中提到的
覺察、穩定、信任、愛、希望、健康、了悟

很有趣的
上述每一點都完全符合了蘿拉目前的需求和想法
以及蘿拉對未來預定努力學習進步的方向



一隻蟬的聲音範圍或許有限

持續的傳播下去
其他的蟬
也會一起共鳴的




試著問問妳(你)自己

倘若
妳(你)的人生僅餘三年的時間

what do u want??
what will u do for urself or lover or friends or hu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