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新華網





金融危機當前,你在逆境之下的生命力如何,是否如同昆蟲一樣堅強?這從你的生日就可以得知。將你的出生年月日加起來,例如1977年11月6 日:1977+11+6=1994,然後繼續將總和數字再分開相加,例如1+9+9+4=23。如果計出來的結果是個位數,就以這個數字為答案;如果最後相加得出兩位數則繼續相加,直至相加到個位數為止,例如23就是2+3=5,5就是你的代表數字。

    對照表:

    數字1代表:蝸牛人
    數字2代表:蟋蟀人
    數字3代表:蝴蝶人
    數字4代表:螞蟻人
    數字5代表:蝗蟲人
    數字6代表:天牛人
    數字7代表:螳螂人
    數字8代表:金龜子人
    數字9代表:蜜蜂人


【分析結果】


     1、蝸牛人易遇上貴人

    你的個性是屬於外內柔類型,不會輕易向別人訴苦。無論喜怒哀樂,都習慣獨自一個人承受,就好像蝸牛那樣有一個硬殼保護,我行我素。
    昆蟲占卜預言:你要在下半年放下倔強,接近年尾的時候就會有貴人給你一個工作機會,為你帶來財富。

     2、蟋蟀人做統籌工作

    你樂於助人,照顧別人的能力超強,就好像蟋蟀一樣,可以勇敢地去保護自己,並爭取勝利。
    昆蟲占卜預言:你內心有一種親和的吸引力,所以建議你要好好把握,統籌的工作簡直就是最適合你的終身職業。在農曆新年之前,你要把握好工作機遇,在接下來的2010年,你的事業將會成功。

     3、蝴蝶人是個打工者

    你喜歡一個百分百的自由空間,就好像蝴蝶一樣,可以四處飛行,不受拘束。你很受人照顧,有時太倚賴別人來照顧你,你總是沒有辦法自給自足。
    昆蟲占卜預言:你可能無法擁有成功的事業,就算你努力工作,都只是溫飽而已,可能不會有巨大的財富。

     4、螞蟻人要找好拍檔

    你很容易就會被忽略,因為你喜歡低著頭過自己的生活,就好像螞蟻一樣低調。
    昆蟲占卜預言:你要找一個能夠信賴的拍檔,一齊打拼事業。組成一個團體進行分工合作,就會有良好的收入。

     5、蝗蟲人最好做藝人

    你是一個天生的玩樂家,你的生命裡面沒有什麼比玩更重要,就好像蝗蟲那樣,只懂得破壞農作物,以自己的利益行先。加上你天生的家庭條件較好,不需要為錢而煩惱,有著吃喝玩樂過一生的態度。
    昆蟲占卜預言:如果你投身演藝事業,將會有非常美好的前途。如果你成為文職人士,可能沒什麼前途、財富不多。

     6、天牛人當金融界人

    你是個很重名利的人,就好像天牛一樣,經常在樹上吃果實,成為樹木的害蟲,只顧自己的利益。
    昆蟲占卜預言:注重名利的你,最適宜在股票市場或金融界發展,可以賺佣金,給你帶來豐富的收入。

     7.、螳螂人自給能自足

    你不喜歡一群人工作的感覺,你喜歡自己一個人工作。你不太計較收入,只要能夠養活自己就足夠了,就好像螳螂那樣。
    昆蟲占卜預言:你不妨試試在一個人的工作環境裡尋找更多發展空間,或許會有不錯的成就。

     8、金龜子人往大單位走

    你是一個好動而且努力的人,雖然外表好像金龜子一樣,做事既冷靜又不會著急,但只要你一有目標,便會全力以赴去完成。
    昆蟲占卜預言:你應該到大型單位里工作,多學學領軍,這樣老闆就會對你另眼相看。

     9、蜜蜂人轉外國發展

    你是一個比較驕傲的人,因為你有不錯的外表和學識,就好像蜜蜂一樣,四處飛行,到處散播花粉。但你的防範心比較重,像蜜蜂那樣有支針來保護自己。
    昆蟲占卜預言:外國人的處事方法可能會比較適合你,如果可以的話,你不妨到國外工作,國外是可以令你成功的好地方。










蘿拉是1978/4/29
相加數字得: 4


在工作上
蘿拉不喜歡太高調素真的


懶惰低蘿拉
確實覺得
多個搭檔互助
應該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