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und新聞網



對女性來說,對性愛的不滿前三名分別是「早洩、單調、前戲太短」,在做愛時間僅約二十分鐘左右的性行為中,這三種情況完全囊括在內。世上的男人都沒發現一個根本的大錯誤:在談到技巧之前,花在性愛上面的時間太短就是個大問題。


 而且就算有發現這一點,「想要快點插入」、「想要射精」的男性衝動也會把前戲草率帶過。據說七成以上的日本男性都有「早洩」的問題,也造成與日本女性需要的理想插入時間有著巨大的落差。


 對於這種甚至應該被稱為垃圾性愛的草率性愛,女性的身體是不可能會有快感的。依然故我的採取這種性愛行為的男性們,若說他們只把女性當作處理性慾的工具, 也無可辯駁。也許有人會反駁道:「我的男朋友才不是個會把我當自慰道具的差勁男人,因為他一直對我很溫柔,也很在乎我。」

 

在性愛這件事上,顯然是男女有別。雖然我們可以用性別差異這個說法來含蓋一切,不過男性就是一種可以為了滿足自我對於射精這種很容易理解的 快感,而傾向將伴侶對自己的表現感到不滿意這個事實加以忽略的動物。所以,只要女性不提出異議,他們就可以依然故我的既不反省也不反覆練習,讓垃圾性愛繼 續大行其道。

 

請試著想一想:讓前戲的持續時間比以往更久一些,這件事真有這麼困難嗎?讀書也好,運動也好,如果想要得到更好的成績,首先不是理所當然會想到要增加花在上頭的時間嗎?

 

可是,抱怨「做愛時間太短」的女性,實際上卻是屢見不鮮。平常任何人都理所當然會拿「時間」這個概念,來衡量自己行動的基準,但是不可思議的是,許多人做愛時卻完全缺乏時間的概念。不只是男性,對性生活不滿意的女性也可說是如此。

 

我在這本書中所提倡的緩慢性愛,並不只是等同於「長時間做愛」這麼簡單。可是,既然現在的性愛無法滿足,而且為了要讓女性的這輩子能夠活得更加豐富,當務之急,就是請各位努力從垃圾性愛畢業。這也意味著,別將性愛的主導權全都交給男性。 




亞當德永特別為女性打造的性愛學習指南


Slow sex for girl:每個女人都應該教會男人緩慢性愛


定價280元/208頁/2009.12月


每三對夫妻就有一對因為性慾不合而身陷婚姻難關之中。
你會因另一半不想做愛,感到沮喪、不滿,甚至憤怒?
你開始懷疑另一半是否真的愛你?
如果你想要停火,不再為了性吵鬧不休,想要重新建立和另一半的親密連結,那你需要這本書。

 

【作者】亞當德永
1988年於洛杉磯取得按摩師資格,為活躍於比佛利山莊一帶的專業按摩人員,同時亦開始從事女性的性感帶與高潮的 研究。1991年回到日本,創設M&W高潮研究所。透過一千位女性,開發出可以獲得最高狂喜境界的新技術。2004年創設了日本首家、世界獨一無 二的亞當性愛學校,專門從事性愛諮詢等性技術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