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千龍網


照片 008.jpg


調查研究說明,男人說謊話的次數是女人的11倍,而每一次男人在說謊話的時候都有一個非常明顯的表現,諸如眨眼睛或者用手撫摸下巴等,特別是男人在面對女人時,幾乎每一句話都有水分。因此,當女人在面對男人說的那些奉承話時,應該讀懂其背後的潛台詞。


“我愛你”――是一句使用頻率極高的奉承。其實,這句話的虛假率極高,真正“愛你”的男人是絕口不提“愛”字,因此,男人當對女人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後其實男人只想表達一個意思,那就是“我想和你做愛!”

因此,常有女人不厭其煩地求問男人“是不是愛我”、“到底愛不愛我”等,如果男人甚麼也不回答,僅僅是挽著女人或者微笑著看著,這才是男人“愛”的表達,如果說出了這三個字,女人就在床上等著吧!

“今天你很漂亮”――如果男人沒有用“你今天心情很好”、“你氣色看上去不錯”等語言而是說出“漂亮”來,其潛台詞是“你這個懶女人,把我臉都丟盡了,收拾一下,別把自己弄得像個黃臉婆”。

男人一般不會發現換了髮型,新穿了一雙鞋子或者描了眼影的女人有什麼不一樣,但女人只要稍稍清爽一些,就會給男人帶來新的感受,哪怕把頭髮梳了梳整齊,男人也會認為“漂亮”,因此,當女人聽到這句奉承時,就該好好反省反省了。

“你很有品味”
――男人一般會對炫耀到哪裡旅遊,或者看了什麼新書,或者一貫以小資生活為耀的女人說出這樣的話,男人無外乎想要對女人說:“你以為有個LV包包就是精品女人了?就是披銀掛金還是脫不了城鄉結合部女人的皮。”

“你很性感”――男人會說出這句話嗎?會的,一般對那些胳膊的肥肉晃蕩,肚子上有三個“游泳圈”,或者飛機場似的胸部上掛著兩顆紅鈕扣的女人會說出這樣的話來。其潛台詞就是,“你噁心得讓人沒了慾望。”

“你真能幹”――男人當著女人面說這句話和背著女人說意義有著天壤之別。背著女人說某某女人能幹也許是由衷的,但當著女人面這樣說,其實已經不把女人當成女人了。其潛台詞是“你這個女人,真三八,多事,真想抽你個大嘴巴!”

“不錯、不錯”――男人常常會在女人徵求意見時會這樣說。所謂“不錯、不錯”是男人在敷衍女人,一旦男人沒有什麼建設性的意見,“不錯、不錯”的潛台詞就是“你就不要自以為是了,手伸的太長!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你的氣色看上去不錯”――男人如果這樣對一個女人說,其實在傳遞著很曖昧的信息,這個女人一定不那麼令男人尊重,男人會常常在這個女人面前談論色情話題,其潛台詞是“昨晚一定有了性生活,很滋潤,很滿足啊!”或者“你的慾望真他媽的強,一般的男人很難滿足啊!”

“你的兒子(女兒)真聰明、可愛”――男人一般不會當著女人的面誇她的孩子的,當然有例外,比如這個男人和女人有私情,或者這個女人與丈夫之外的其他男人有染,那麼,男人說出這句話其實在告訴女人“讓孩子受罪了,攤上這麼個媽!”

“你丈夫是個好人”――男人一般不會奉承女人的丈夫是個好男人的,如果真要這麼說,只能說明男人在為這個丈夫抱不平,其潛台詞是“你丈夫被戴了綠帽子還蒙在鼓裡,不容易啊!”

“你真令人佩服”――這句奉承最毒,表明了說這話的男人對女人的一種挑釁,是男人對女人的極大藐視,潛台詞是“你這個婊子,不要臉,不要命,要看自己有多能幹,劈腿上床床單踢爛!”









被撰文低這麼一寫
男人說低話
全部都是狗屎了
呵呵~



就蘿拉猜測
如果男人會這麼說話
那 這男人的小人特質顯然很重

一個心智成熟 光明磊落的男人
是不會說反話的


要蘿拉說啊~
與其說反話
倒不如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