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某日下午,蘿拉一如既往,在網路上隨意四處看文章,蘿拉看到一位身在大陸的台灣老鄉,她比蘿拉年長一點點,是頗有韻味的熟女,她在日記內,發表了一篇的日誌,內容很短,主要是闡述單身熟女身處異地的孤單和寂寞.


孤單,寂寞,幾乎是所有單身人們的共通性.

單身的人們,大多衣食無缺,也不缺朋友,工作或許滿意也或許不甚滿意,但日子過得也還ok,養活自己基本沒問題.唯獨缺愛.

先撇開啥米敢愛不敢愛,男女之間那些雞歪問題不談,蘿拉思考的一個觀點是,愛,為什麼一定要侷限性別??

倘若,男人跟女人相處,或女人與男人相處,有這麼多的衝突和不協調,換一種性別嘗試看看,又何嘗不是一種新方法?

除了老一輩外,據蘿拉觀察,現今大多數人們對於同性戀或雙性戀的存在,普便都是認同和接受的.既然能夠認同和接受,讓自己親身去成為這樣的角色,讓自己愛的維度,多一種性別的選擇,有何不可??

愛本身並沒有是非對錯之分,自然,愛發生在任何一種性別,甚至關係模式上,也不可能會有是非對錯一說,會去批判愛的人,思想是不夠成熟和不健康的.


或許,妳實在受夠了男人的自私愚昧,骯髒自大...等等缺點,那麼是否,妳不妨試試和女人相處時,那份只屬於女性本身才能理解和體會的細膩與體貼.

或許,你真TMD的受不鳥女人的無理取鬧,冷暴力...等缺點,那麼,找個男人,直接明瞭,簡單明快的相處,是否更融洽些??



看似簡單,但做到很難對吧??
it’s ok.
蘿拉自己做得到就好,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