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104

自2009年嘗試了同性情感關係後,我對於兩岸三地的同性戀活動訊息,偶爾會關注一下。


十月份的台灣相當熱鬧非凡,各種藝文活動,百貨周年慶,旅遊展......等等,令人目不暇給。在網上搜尋台灣拉拉網站時,無意看到第十屆的同志遊行活動,我從來沒參加過同志遊行,作為愛女性比愛男性多的雙性戀的本土正妹,當然一定要參加啦~~~

CIMG5108 

某種角度來說,我並不認為對於[性取向]的個人自由情感模式選擇,有什麼爭取的必要,那感覺很像我想吃西瓜或是蘋果或一起吃,因為別人不吃或不認同,於是我上街遊行爭取,這其實挺怪異。所以我從來不會在網路上為我自己的[性取向]作爭取或抗辯,因為我的性取向選擇本來就不甘別人的事,也沒影響或干涉到別人的生活,倘若有人要拿我的性取向選擇作文章或加以評論,對我來說,我只會覺得批評或譴責的人相當幼稚愚蠢。



北京是中國首都也是文化之都,在北京這六年半期間,我在北京結交的朋友中,半數左右是同性戀,少數是雙性戀。因為同性戀滿街跑,北京人們對同性戀幾乎是無感的,不過,仍然有相當比例的同性戀和雙性戀不願意也不方便在公司內或工作中公開性取向,因為不想公開性取向後,產生多餘的困擾。

我自己分析中國對同性戀的接受度和開放度,之所以如此高及迅速的主要原因有,[沒有宗教信仰]和[超女竄紅]

CIMG5113 

在西方,主要由於宗教因素的影響,導致同性戀或其它有別於異性戀性取向的人飽受欺壓,生活產生極大的困擾與窘境,故,同性戀及其他性取向的人們,為了爭取本來就屬於自己的生活權利與自由,不斷的努力透過各種方式和渠道爭取和維權。

在中國,老毛的[去宗教思想]令多數中國人的思維中,沒有太多宗教信仰或宗教思維的概念,即便有,這些思維被植入的並不深。

超女首屆冠軍李宇春的竄出,讓女同性戀正式的浮現在媒體上及大眾眼前,不管是跟流行也好,真拉拉也行,各式各樣的拉拉和gay們如雨後春筍般的在中國各地冒出來。

我想,或許老一輩或老幾輩的無法接受別於異性戀性取向的依然大有人在,然而隨著超女快男及綜藝媒體的大量播放(電視絕對是相當具有思想植入力的工具),即便不接受,但時間久了,也自然產生一定程度的默認。


CIMG5133 

我經常和一堆亂喇賽的朋友們分享我對情感模式和性取向選擇的概念,看官們不妨也參考看看。

倘若幾千年來,人類的情感模式是多元化(一對多,多對多),性取向是自由選擇的狀態,而這樣的多元化很自然的在電影,電視,小說,漫畫,雜誌......等各種媒體演繹出來,生活周圍也四處存在,甚至於教育中給予基礎的教導,那麼,在人類將多元情感和多元性取向視為自然(本來也就是自然)幾千年的狀態下,還有誰會想歧視或譴責非異性戀者?估計會歧視或譴責的人才會被關進豬籠吧?!

我要表達是,如果看倌覺得沒選擇異性戀是錯的,沒有一對一的戀愛或婚姻是錯的,那麼,我建議您檢視一下自己的思想是從什麼地方被灌輸的?如果是被媒體和長輩或宗教所植入,那我只能說,"您是黑暗勢力的廣大受害者之一,請盡快拋掉這些被黑暗勢力植入的黑暗價值觀,重新好好思考,除了別人的性取向和情感模式的選擇,甘您屁事外,也好好了解及研究一下(手機上網很方便)不同於自己情感模式及性取向選擇的人們的生活狀態,

我們和您,不管是生理結構或心智結構,基本沒有區別,不同的僅僅只是喜好的選擇。

CIMG5150 

看到這堆標語,我真的覺得台灣人民好有創意又可愛。

CIMG5129 

我也經常和喇賽的朋友們分享另一個觀念。

每種不同的工作,只是使用的器官和部位不同,並無任何貴賤高低之分。
總統是用腦袋及勞力和仁心治理國家,性工作者使用的是性器官及勞力(有沒有愛心不可考),同樣都是使用肉體這個載具為人提供服務,哪來的對錯?哪來的貴賤?

同上,倘若看倌認為職業有高低貴賤之分,那麼請您好好檢視黑暗勢力植入您腦袋的觀念[合理]嗎?

我絕對支持性工作者合法化,並建議人們學習澳洲,開設學校提供相關及完整的教育,給有興趣從事性工作的人們。

CIMG5121 

看著四周圍充斥著七色彩虹,我不禁思考,有幾多人會像我這般,直接將顏色對應到人體脈輪和人體能量的概念?又有幾多人會思考脈輪和能量的調整及平衡?

彩虹代表的不僅僅只是同志及LTGB的標誌,彩虹所表示的內容和範圍可廣泛了。

 

不知道不代表不存在,保持愉快的學習心態。
活到老,學到老,請看倌在逛網拍之餘,不妨給自己撥出半小時學點東西,學啥都行,積少成多,積沙成塔。

CIMG5181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通姦罪廢除]。


在我認為,通姦罪的存在是奠基於[恐懼],因為恐懼伴侶被奪走,恐懼失去金錢物質等物質,於是乎為了[防止恐懼],[通姦罪]便產生了(基本上,這世界上許多律法,如果看倌們願意深入思考,自然會發現,有許多律法都是奠基在恐懼而非共享上)

有多人願意承認自己害怕失去伴侶和物質的恐懼我不知道,但因為自己的恐懼而立法或以偽道德妨礙及阻止人們行使自然的權利(多元情感模式發展是自然權利),我完全無法苟同。

用成功學的角度來形容,如果自己各方面夠屌夠讚,怎麼可能會擔心伴侶被奪走(奪走本身也是很奇怪的概念,伴侶既不是物品,也不是任何人的所有物,何來奪走之有?)

故,通姦罪一定要廢除!!!

CIMG5187   

遊行結束後,彩虹的光輝依然存在嗎??
是一年曇花一現一次,還是真的會持續以自身的能力及方式為推動文明進步努力不懈??


我必然是後者。


衷心希望看倌在閒暇之餘,能一起協助推動文明的進步,寫一篇文章,和朋友一番閒聊,並不困難,文筆好壞不重要,會不會講話也不打緊,重點提到就夠了。





更多遊行照片請點擊下列網址瀏覽:
http://photo.pchome.com.tw/rola_0623/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