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我不敢說我閱人無數
超過十四年的網齡
見過近400個網友
講電話的 線上聊天的網友
沒上萬也有幾千

交流內容程度深淺不一
無論深淺和內容型態
總歸都是交流


相較多數人的小範圍社交型態(集中在家人 同事 同學內)
我的社交型態基本是
[無限制發散式型態]

這樣無限發散式型態的社交
令我這十多年的生活
可以說是相當精采有趣


大多數的網友對我來說
都是生活的過客

所以即便只見一次或交談過一次或數次
就沒有持續連繫或往來
我也不會感到奇怪或不捨或遺憾

對我來說
社交是很簡單的能量供需循環

不同階段 需求不同
自然地 我會以我自己舒服的方式
滿足我自己的需求

要建立如家人般的情誼不是不行或沒有
純憑感覺和交情



16歲初戀到現在
我在人生各階段歷程中
體驗不同模式的情感關係

直到今年我和上一個女友分手
我自然而然的
超越性及小我情感
(不理解超越性及小我情感概念的看倌 請參考奧修的作品<了解性 超越性-從性到超意識>這本書)


去年看美劇<生活大爆炸>
我思忖
倘若我能和劇中四位滿腦各種科學物理知識的人作為約會對像
那約會這件事
對我來說
相較起一大堆只聊生活瑣事或自吹自擂
和滿腦只想著怎麼幹到我的人比較起來(這些朋友體現出來的各種狀態 都成為我的數據庫資料)
這類生活型態的人 我想相對有趣和豐富的多

但生活不是電視劇
即便我有認識對物理科學有相當程度的興趣和瞭解的人
因為情感經驗值的不同
依然使我興趣缺缺

帥T難尋也難搞
年紀大了
實在很懶惰又討厭麻煩

於是乎
我目前的生活情人=ipad+跳蛋


這不禁令我直接聯想A.I.人工智慧這部電影

影片中的裘德洛
除了似乎不是很聰明外
作為基本款情人
我想是相當稱職的(浪漫 體貼 溫柔 不會有體力和各種情緒化和控制及佔有問題)

對我這個好奇寶寶來說
只被設定一般智能的情人
在智性的交流上

明顯會有缺乏的狀態

so
如果在一般智能系統程式
升級至超級百科大師的級別


那我只能說
這樣的情人
對我來說
幾近完美


親愛的天使們和宇宙盟友們~
我衷心的請求
請求許我一個(或很多個)
超級百科大師級又無敵霹靂帥的機器情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