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832239_402082698 

很久沒寫感謝文了,有藉於晚上在QQ被沒見過的網友感謝到,半夜醒來睡不著,索性也來感謝和感性一下,呵呵。





生命是一連串不停創造的過程和體驗,我不斷的被各種人事物創造著,我也不斷的創造著各種人事物。
我,地球媽媽,地球上的一切存有,太陽系,銀河系,乃至宇宙及更多的宇宙,都是在各種創造中相互存在著,all we are One

許多次,我坐在3坪左右的小房間內的電腦椅上,看著我的書櫃內滿滿的,曾經閱讀過的每本書,我思忖,[現在的我],有一部分是被這些書構成的,如果沒有這些作家分享她(他)們的文字影響我的信念系統,[我不會是現在的我]


<與神對話>的神說,生命中所有的一切都是禮物和祝福。
標題使用祢們,是因為在我的認知裡,我們及萬物所有,都是神。


2012年一整年,我依然多姿多采的體驗著我的生命(我的人生好像沒有乏味過~呵呵~)

和我前女友分手之後,我在閱讀<與神對話>五部曲療傷時,我重新認識神,並相當大程度的拓展我的思維系統。
<與神對話>五部曲,絕對絕對絕對相當顯著的改變了我對生命的看法及觀點。

於是乎,從靈魂契約的角度切入,我和前女友共同完結了我們這世來地球的契約合同內容之一,[引領我重新認識神](認識神=認識自己)

當我用這個概念思考時,分手過程中的辛酸煎熬和難過,頓時化為無數翩翩飛舞的蝴蝶,我前女友成為送我[蛻變+祝福]這個禮物的可愛天使(雖然現實中她並非這麼想或體現)


無庸置疑,這是我2012年,最最最最,最大的禮物。

Chris,我愛妳,謝謝妳。


2011年秋天至今,我所結識和相處的每位新朋舊友們,各以不同的方式和姿態,和我一起創造著不同模式的相處關係,無論交情深淺,每種不同的體悟,即便是憤怒,對我來說,都是禮物。


謝謝祢們,我愛祢們。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我一位玩攝影的北京朋友。
他分享予我的優質大麻,讓我確確實實的體悟了[帷幕兩邊][過去現在未來][意識物質][極樂感受](此體悟我會寫分享文完整敘述)


呈如我去年年底寫的心得:

"無論如何,我非常感謝出現在我2011年生活中的每一個人,當我懷抱著感恩的心,對我來說,每一個人都是天使,每一個人都是我靈性成長的老師。

I don't know what will happen in 2012?who i will meet?where i will living?但我相信,不管發生什麼,遇見誰,認識誰,或是我在哪裡,2012會是有更多,更多,更多的<愛>的一年,因為,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無法預期在未來數不清的日子裡,我的靈性會以什麼方式,什麼狀態繼續成長,然而,我知道並確信,[回家是被保障的]



感謝每位我愛的人。
感謝上帝。
感謝天使。
感謝地球媽媽。
感謝一切愛的存有。


祝福。
合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