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能源:http://blog.sina.com.cn/ithrive
  新闻:http://url.cn/8fPQCd
  来源:http://www.keshefoundation.org/phpbb/viewtopic.php?f=2&t=60
  翻译:Charlesstar

一位网友的问题:

各位好.

我要来警告大家2012年将要发生的重大事件.2012年12月21日,将要发生一件彻底改变世界的大事,如果各位感受不错的话,可以继续看下去.

在过去10周里,我每天凌晨都准时在1:11分和2.14分起床,以前我一直没有把这些事情理出头绪,不过现在我终于明白了,12月21日那天,将会发生 极移现象,在这个过程中,地球的防护罩将会出现大约1个小时左右减弱的情况.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将会经历地震,海啸,同时还会遭受来自外太空的高速粒子的 撞击.(去看看新科学家对来自太阳系高速粒子防护措施的有关言论,他们无法解释这些高速粒子是从何而来.)

对于那些不知道什么是高速粒子的小白,先做一下科普,这种高速粒子就好似以光速飞行的子弹.现在,你觉得这些东西撞上你,或任何其它东西被它撞上,会发生 什么情况呢?包括那些核电站...现在凯史先生,你现在能了解,为什么我对这件事是如此惊恐的原因了吗,所有的电脑都会无济于事,因为我们知道,这些外太 空的高速粒子会对电脑造成什么样的影响.我们面临着一个需要立刻处理的极其严重的状况.

你的防护罩系统可以帮助我们,甚至包括那些核电站免受此劫....请重视我对各位所做的警告...我不想看到各位在极其痛苦中死去,正如我以前曾说过的,这一切本来是都可以被阻止的.

我求求你了,凯史先生...请尽快拯救这个世界吧,不然就太晚了.

如果你想把我踢出这个论坛的吧...那就放手去做吧...那正是NASA对你所做的事情.

以下是凯史的回复:

第一部分:

不,我要告诉你,我不会这样做.我们不会随便把别人踢出论坛,我们当初开办这个论坛的原因之一就是为了以合理的方式去澄清宇宙之中的各种奥秘,并将其为我们所用.

让我这样说吧.我可不会像NASA论坛上那些伪君子,我会更具智慧,更加善解人意,我不会向别人发号施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维方式和是非判断的标准.独 裁是一种最明显的无知.我们不会像NASA和DARPA(美国国防部先进研究项目局)那样,我们的论坛是开放的,只要能尊守最基本的网络礼仪,我们对每个 人的观点都持容忍态度,这样大家都可以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总有一天,NASA的论坛会为其行为而后悔,因为当我们向世人展现自己装置的时候,NASA就 会名誉扫地.

让我来解释为什么2012年不会对我们有任何影响吧.

首先请阅读我们太阳系两个太阳的有关内容.

其次,2012年,地球在太阳之上重新排列这种简单的事件不会对地球造成任何影响,这就好似当你住在一楼时,你看不到城市的景观,但是当你来到二楼,隔窗远望时,你会看到更多的都市景观.

这就是将要发生的事情,如果那些计算是正确的话,我们会转到太阳地平线的上方,这会让我们从另外一个稍微不同的空间去观察太阳系和银河系,仅此而已.

我们南美洲的祖先无法理解这一点,就像他们在日蚀,月蚀的时候会用动物和处女来祭祀一样,他们希望用这种方式能改变这种自然现象,因为他们认为不这样做,就将会招致世界末日.

理解一些重大事件背后的逻辑关系是重要的,但并不要被其所左右.

在伊朗的文化中,我们会煮鸡蛋,并去装饰这些鸡蛋,我们的理念是,在冬天就要转变成春天的那一刻,地球会发生震动,当那些放在桌上的一面镜子上的鸡蛋移动 时,这就预示着新一年的开始.人们在这一刻只会看到鸡蛋在桌子上来回跳动或移动,但是却没有人告诉你,其实是爷爷在下面用脚踢了桌腿.所以,其实并不会有 跳动的现象,也就不会有那所谓的一小时的变化.

理解这些重要大事件背后的逻辑顺序,以及地轴如何在每隔几千年的时间就又会重新回到原来同样的水平位置,了解这些现象是很有趣的.
不久前,我们的一些科学家提出一个似乎可能且合科逻辑的说法,解释了为什么一些诸如恐龙灭绝,地壳发生剧烈变化等事件,在太阳系中是一种有规律的现象.

他对存在两个太阳的判断标准还是很有道理的,同时也和当今世界已知的有关流星和每隔2600万年发生一次的陨石雨等事实是一致的.这些现象听起来很合乎科学道理,同时解释了我们在太阳系中看到的规律性的毁灭模式.

阅读相关内容,它会告诉你,除非我们在这个时间窗之内偶然被一个小行星或流星击中,那么,说下次朝着太阳飞来的小行星带所造成的陨石雨马上就要来临这样的 话,也应该是有可能的.由于我们的地球,正好处于来自太阳系以外空间,正朝着太阳中心引力点方向运行的这些小行星带的运行路径上,这也相应的增大了我们被 其中一个或多个陨石击中的机会.

这些有规律的每隔2600万年发生一次的小行星雨是双太阳系统的一个特性,在它每次经过太阳系的时间,有其自身的运行轨迹,它的磁力场会对太阳系外层边缘 的木星和土星的引力产生影响,因此,当它在接近双太阳的边缘飞过的时候,小行星带边缘的磁力和引力控制就会变得有些松动,这样,有些小行星会脱离行星带的 束缚,同时,受到来自太阳的引力,就会飞向太阳.

此时,如果在这些松动的小行星飞行的路径上,有一些星体或卫星的话,那么它们被击中的机会就会是很大的.

双太阳运行路径的年度形态以及运行轨道大约2600万年完成一次,而且并不是圆形的.

我对这次事件也是有些担心的,因为我知道,这是一件真实存在的事情,每个人都会看到其所产生的影响,同时在我们太阳系的历史中,这种小行星雨也是一种规律 性的事件.而这种现象在最近一些年还不会发生,至少,在我们的孙子辈,甚至他们的孙子辈那些年,都不会发生,不过到那时,我们就会有另外的选择,可以先飞 出地球,在太阳系的外面来观赏这场贯穿星系的小行星雨带.

但是,从由于地球轴移动产生的上千种戏剧性效果中,我们至今还未发现有任何一种可以确定2012年就会发生毁灭性灾难.我们手里保存着自地球存在以来数百万年的地质数据,没有发现,每次地球移动到太阳地平线上方的时候,就像今年2012年这样,地球发生过任何剧烈的变化.

第二部分

我不理解也搞不清楚为什么有人会整天企盼世界末日.

生命是美好的,地球乃至宇宙中的一切都是珍贵的,如果你理解了宇宙造物的真谛,你就会明白,宇宙的存在并不需要正在发展的地球的存在,无论其生与灭对宇宙来说,都不会有任何影响.

你想获得摆脱地球在2012,2060,明天或几亿年以后毁灭的机会,建议你好好阅读并去体会当下,由科学家以及地球上的人类所创造的伟大成就,亦或是宇 宙中其他智慧在过去所取得的辉煌,同时,在未来,通过他们,籍由他们,更加美好的未来正等待着我们,因此,去感受那种身为人类一员并能为之增色的自豪与喜 悦,而并不只是等待有朝一日,定会有世界末日到来的那一天.如果按着你自己的理解,你愿意去这样认为的话,你的大限也终会到来,那天就会是你的末日.

生命从诞生以来,任何一个层面都是珍贵的,对于正在或已经生活在这颗星球上的人们的记忆中,人们的灵魂,或宇宙中任何其它地方,生命对于他们都是珍贵的.

为自己的存在去庆贺吧,不要再杞人忧天,或因此而自寻烦恼.

让我告诉你一些你不想知道的事情吧.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只要世界灭日是别人的问题,一切就都不会有问题.

好好体会什么是世界末日吧.我们今天所看到的人类对待同类的残无人道,这是一个具体日期吗.有些没有理解自身存在的人,最近总是喜欢谈论世界末日的事情.

对我来说,世界末日就好比在过去三周的时间里,凯史基金会所经历的那样,我们无法找到一种方式去克服人类在维护其身份和金钱时所表现出来的渴望与贪婪,同时还见证到人们为了保住他们的地位,身份和已经拥有的一切,竟然甚至不惜牺牲生命为代价.

这是人类真正的终结,它会是全人类的世界末日,因为一个人故意允许另一个人遭受痛苦,那么对于我们来说,在维护人类权利方面,我们彻底地失败了.

我很快就会让你知道这些,然后你就会理解,能够看到这段文字,对你来说是何等的幸运,更不用说还要去去等待,所有人都要去面对的作为他们个人世界末日的那一天,而实际这一天永远都不会到来.

那些整天谈论世界末日的人,他们根本没有理解他们作为人存在的事实,尽管他们在这个世上匆匆走完一朝,但是他们的灵魂,其本身就是通过他们最初的存在而被 激活的,将会以另一个全新的形体出现,那些理解实相的人他们不会附和在这个有形的神话之上,那么你就会明白,对于宇宙中真正的存有来说,从来就没有,将来 也永远不会有世界末日.这种改变就好似换一套服装,但真正的本质却还是一样的,只是以这样或那样的形式永远存在于宇宙之中.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给这个所谓有趣的日子设定一个具体日期,对我来说,这个日子将会是无限的,或根本就不会到来.我认为我所说的这个日子,和那些在这个贴子 里提及和预测所谓的某个特定的日期来说,其本质是一样的.因为现在,我们已经了解造物的真正含义,无论是一个等离子体,一个原子,一个细胞亦或是一个星 系.

现在我们知道,我们是如何在此时此刻出现在此地,而且早晚有一天我们会加入其它的场体,以让他们通过我们的现在或未来的存有而存在.因此,从实质上说我们从始至今,从造物之初至今都一直存在,而且将持续无止境的存在下去.

这要让那些喜欢给自己设定具体日期的人失望了,为此特致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