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e905b7gb7a3d1c6259a&690 

自從上個月月全蝕後,我的睡眠作息似乎因為宇宙能量和地球歲差調整而自動發生變化,無論我再晚就寢,我總會在早晨八點至10點間,自己醒來,所以,我這段時間已經忘了什麼叫做[睡到自然醒]的滿足感。




<還我本來面目>一書中有詳細解說人體的七種身體,不過大多高齡訊息或是其它靈性科學書籍,大多會以第一至第四種身體為討論重點。

這四種身體分別是:肉身體,情緒體,心智體,星光體(每本書或教派的說法都有點不太一樣,但概念一樣)

我簡單以我自己的方式解釋,肉身體是維持我們活著時,使用的地球載具,情緒體和心智體則影響的我們每天所有的感受和思想與行為,星光體則是只有在入夢後(白日夢也成立)會跳出來。


我一直都是非常會作夢的人,依據書裡寫的或近期的科學實驗報導,作夢,是平衡人們物質狀態和靈性狀態非常重要的一個功能,而我非常~非常~非常熱愛這個功能。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夢[很不真實],不過,從科學角度來看,星光體本身也是物質(中子電子質子)構成,只是其細微精緻的程度並非我們目前程度的肉眼可見(看不見不代表不存在),那麼,從星光體的物質角度來說,夢也是我們[真實]生活的一部分。

清醒夢的概念是:人在意識清醒程度不一的狀態下,進行夢和控制夢;靈魂出體狹義上來說是:在意識清醒的狀態下,控制靈體離開肉身體,自由行動和創造。

有興趣了解這些名詞意義的看倌,請自行上網搜索相關的文章學習,這裡我懶得多解釋。


昨晚大約一點,我吃了僅剩的兩顆安眠藥(我並不常吃,只在有藥的狀態下會偶爾吃,藥頭是我媽咪,呵呵)中的一顆,希望自己能一覺到中午。

我習慣把藥咬碎再和一起和白水下胃,令藥效更快發散,果不其然,我連床邊燈都忘了關,十分鐘內我就睡著了。

不到九點,我醒了,看著ipad上的時間,我內心有些小惱怒,怎麼不是我理想中的超過10點甚至到中午?索性,我上了一下網,隨意瀏覽。

突如其來,由於我好一段時間沒有冥想,於是乎,我找到輔助冥想的音頻,開始跟著音頻中的聲音和指令,讓自己進入冥想的狀態。

整段音頻大約三十分鐘,聽了五分鐘左右,我就進入冥想的舒服狀態(全身感覺溫暖,意識離現實逐漸有距離),隨著音頻的指示,我一一淨化七個脈輪。通常我比較有fu的是心輪以上的四個輪,尤其是心輪和頂輪。

整段音頻播放完後,我依舊舒適的躺在床上,刻意延續這種美好的感覺。

是睡著嗎?還是沒睡著?我知道我自己還躺在床上,一個念頭出來,我便要求我自己的靈魂出體。

讓我不可思議和訝異的,我的靈體就出去了!!我可以感覺自己以橫著的方式,離開自己的身體,然後我就想著,我能穿窗而出嗎?正當我這麼想時,我感覺我穿過窗戶了!!

由於太興奮和驚訝,我一時也不知道想什麼好,周圍的景色也沒特別注意,除了比現實色調昏暗些,大同小異,我看著太陽,刻意的吸收著太陽發出來的能量,然後,我想到我女朋友今天從吉林搭火車回北京,我想,我不如就去車站吧,想的同時,我就到了,(這不就是書上寫的瞬間移動嗎?)只是,車站是我自己架構出來的,並非生活中的那個北京站。

我看著手扶梯上下人潮踴躍,也沒真想說一定要見到我女朋友,忽然,我聽到我的手機簡訊提醒,我估算時間,我認為很可能是我女朋友到站了,所以發短訊通知我(現實中是另一個朋友簡訊我),我拿出我的手機準備回短訊,但手機回覆訊息的功能和我平時用的不一樣(外型一樣),多了一道音樂調節控制的功能,如果手指沒掌握好的話,很容易會觸碰到,進而導致很難打字,我沒耐性的,乾脆放棄回簡訊。

不 知怎麼的,我感覺我又回到自己躺著的床上,於是,我要求自己再度出體,很順利的,我又出去了也穿過玻璃了,然後,我讓自己慢慢往上移動,慢慢的,我感受著 我往上移動的感覺,五秒左右吧,我改成往下降,整個過程,我都是以直立的方式移動。至於飛行的部分,好像有一點點,但印象和感受沒有上下移動來得明顯和深 刻。

然後,[我]回到自己的身體了。

張開眼睛,我感到無比的喜悅~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我算是完成我自己[靈魂出體]的心願的一部分,由於我並不是在我理想的意識完全清醒的狀態之下進行和完成,所以我自己把這個狀態歸到[清醒夢]的範疇,即便是清醒夢,也是靈魂出體的一種囉(基本上,只要會做夢的人,都會靈魂出體的,差別只是意識的清醒程度)~~


well,很多事,可遇不可求,我是否還會有下一個靈魂出體或清醒夢呢??
順其自然囉~~~






發表於 2012/1/29 蘿拉新浪博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