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有位內地男性友人,在聊天軟體上找我喇賽。

內容主要是抱怨他花了近五千人民幣,追求心儀的女性,幾個月後,始終連手都沒牽到,覺得自己像番仔被削。

關於類似的案例,我聽聞不少,也屢見不鮮。

觀察人類的戀愛形態相當有趣(也包含我自己),從動機,行動,過程變化,乃至告一段落或結束,這場求偶戲,可說是諜影重重,精采萬分。

其中相當有趣的,且非常值得討論的是:

[戀愛投資報酬率]。

幾乎,所有的人類,無論女性男性,都有自己一套[戀愛投資報酬率]的方式及標準值。

所謂的報酬,包含了身體,精神和心靈。

人類整體的求偶形態,仍以男性作為主動積極求偶的角色,女性是被動選擇的角色。

在城市中,男性的求偶的形式,說真的,電影都演到爛了,類似把妹達人的書籍內容,千篇一律。

作為女性角色,我想,男性如何在這個變化萬千,競爭激烈的環境下,突破重圍,破梗而出?

如果求偶對相是物質女,那麼,準備好大把銀兩,自然是必要的,如果自己彈藥不足,就別自討苦吃的踢鐵板,唉唉叫也不會有人同情你。

這裡不討論物質女和洨充腦男,因為這兩種角色,在求偶過程中,雙方或多方交換得只是物質和洨,缺乏精神和心靈,沒啥好聊。

戀愛最有趣的,不僅僅只是物質和洨的交換,而是在於精神和心靈的協調性樂章。

喝咖啡,吃大餐,看電影,送禮物,都是求偶使用的方式和過程,過份執著付出物質,說明的只是自己的本質不夠優良。

無論女性或男性,從生物的繁殖概念思考,選擇更加優異的異性配種,是自然的本能和天性,由其是女性,因為女性要擔任生育配種的角色(男性不要靠北女性挑剔,因為生孩子的不是你們,除非你門自己願意接受受精卵放在你們的肚子裡孵育)

根據我個人的觀察,多數男性(不分年齡)除了在物質的囤積上,有所增加外,在個人精神和心靈增進的部分,進步空間仍相當大。

故,靠北或哀嘆自己把不到妹子的男性,怨嘆女性過度物質化或有公主病之餘,不妨先思考自己,自己的靈性和精神層面是否有更多的提升?光有大懶叫和持久力跟洨,是沒啥小路用的,

我們都是人類,有著奇形怪狀想法的人類,不是黑猩猩或是長臂猿。

男性如果沒有也不願意增進精神力和靈性力,對妹子們來說,你們也只是被歸類在洨充腦的男性區域,

求交配?!

作夢比較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