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a2850  

所謂[性醜聞]的戲碼

幾千年來 人類從未停止上演過

三不五時就是哪些官員外遇
哪些政商名流玩轟趴多匹

新聞報不煩

文學寫不完
我看得都膩了

然而
就我個人和許多人類(男性佔大部分)交流的瞭解與觀察
劈腿 多P 換偶的人類
從古至今 多如繁星 大有人在

[專偶思維]深植人類的腦袋
深到人類深深的認為[專偶是人類的天性]
也就是喜歡倚老賣老的人類經常掛在嘴上的[人性]

正因為如此
要說人類的文明是一部又臭又長的[性壓抑史]
真的絲毫不為過

我不清楚有多少人探究過[專偶]的定義

我認為的專偶定義
是一生僅僅一個交配對象或伴侶
好比海馬或企鵝或一些鳥類


有趣的是
倘若人類認為專偶是天性
卻又為何終其一生不斷的行使換偶或非專偶之實?!(意淫也是淫)
何其矛盾?!

對我來說
[專偶思維]不過是黑暗勢力虛耗人類能量及分化人類的陰謀之一


[專偶思維]相當方便於創造人類的[分別思維](佛家說的分別心)
只要人類不斷持續行使分別思維
(愛只能一對一 愛本來就是佔有嫉妒控制 諸如此類)

人類就不會體現團結合作
人類越是相互攻擊和搞分裂 越是容易控制和奴役

這麼明顯的陰謀
人類看不出來嗎?

我並不是表示專偶思維或制度要廢除或拋棄
我只是想一再的表達

專偶只是人類情感關係發展的一種選擇
除了專偶外
人類可以有更多關係模式選擇
(實際上 人類沒有停止過行使多元情感的選擇)


別說您沒在製造分裂

當您譴責他人行使非專偶或多元情感的行為時
您已經在體現分裂行為

想體現團結合作嗎?
先放下您的專偶思維停止譴責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