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期的集權體制和一層又一層的陰謀下,
我被壓制的難以逃脫,
但,
我仍然想探索集權體制下的各種圈套。

醫療體系是一個龐大的陰謀體系,
《白色巨塔》的劇本,
很明確的詮釋出來。

我喜歡在拿到醫院或診所開的藥單後,
一一google藥品作用和副作用。

藥品生產商早就把人類當小白鼠,
反正在傳統的集權婚姻體制下,
人類的出生率和死亡率,
仍然呈反比狀態前進,
藥商根本不缺人類這種小白鼠當藥品實驗對像。

我google了我的症狀,
確認看神經內科似乎比耳鼻喉科適合,
再確認哪家醫院的神經內科信價比高,
在台大和榮總中,
最後我以奧修禪卡幫我決定選哪家,

台大的「心智圓熟」PK掉了榮總的「信任」。

除了禪卡的引導外,
由於我曾在台大開過刀,
加上距離時效性,
我選擇去台大。

掛號處的服務人員告訴我,
今日至本週五,
神經內科全部額滿,
一個診一天只開放三個初診名額,
三個診九個,
而且只限現場掛號。

我隨即放棄醫院選項,
反正要去復健診所復健,
問問復健診所的醫生看看。

復健診所醫生表示,
按照我的症狀,
不管我去這兩科其中一科,
醫生回投的藥品,
大同小異,
除非我是值得研究的特殊case,
不然我也只是小白鼠一隻。
(小白鼠是個人言論,與醫生無關)

治療症狀已經不是我的目的,
我的目的是想知道,
我會被投以什麼藥,
而這些藥,
真的是我必須要吃的嗎?

做完復健,
我便去隔壁不遠處,
上回看喉腔潰瘍的耳鼻喉科診所問診。

醫生例行性的檢查我的耳鼻喉,
鼻孔噴了藥劑,
舌根象徵性的塗了消炎藥,
檢查完兩耳,
聽完我對自己症狀的陳述,
開了照片的藥品給我。

我一一google後,
發現大部分的藥,
根本與我的症狀無關,
於是,
我決定拿藥單再到藥局問個究竟。

藥局的藥劑師在我陳述完我的症狀後,
勾出一顆我需要吃的藥名,
並囑咐我補充B群,
因為我的耳鳴症狀可能是過度疲勞引起的神經失調。

面對「只想賺錢」的醫療體系,
人類只能自求多福。

有google的年代,
請別再當被黑心政府和黑心企業賣掉還開心數錢的笨蛋,

在推倒集權體系前,
請先學會自我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