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的電源線,
在我經常過於激動的使用下,
宣布她決定罷工似的,
充電時要充不充的,
搞得我很無奈。

2013/11月份,
我決定買一條新的原廠線。

跨年夜的party,
我猜想,
我帶回家的,
不是我iphone5原本的配偶,
是別人的。

無奈使用iphone5的賓客這麼多,
要在混亂中認出原本的配偶,
真的很難。

不是我iphone5配偶的線,
看來也是被過度激動使用過頭的線,
一樣要充電不充電的,
我實在超不爽,

新的原配莫名其妙失蹤,
不得以拿來的非原配又這麼難搞,
我決定,
我要再買一條新線。

不久,
一位計程車師傅朋友告訴我,
他撿到一條貌似iphone5的線,
我看照片確認無誤後,
便約時間娶(取)新配偶。

幹,
又是一條被操快掛的配偶?!

我看著兩條不是我的原配,
又被原主人操快掛的線,
我決定去趟八德路問問。

Apple門市一樓服務人員叫我上三樓維修中心洽詢。

抽號碼牌後三分內,
有氣質的正妹詢問我,
需要什麼協助嗎?

我說五代的線設計的好爛,
不到一年幾個月,
我就換了三條,
然後把兩條屍體線給她測試。

她問我,
我的手機序號是否在保固期內,
我說過期了,
她告訴我,
如果有保固期內的產品序號,
才能換新線給我。

我第一個想到鴉爸,
記得他5S拿不久,
隨即撥電詢問鴉爸是否能提供手機序號給我。

鴉爸超熱心的說他有一堆線,
我需要的話,
找他拿就行,

但我的信念是:
「我人已經拿兩條屍體到apple,不拿一條新線走,我不會罷休的!」

感謝鴉爸的熱情分享和諒解我的固執,
我掛掉電話後,
繼續思考誰有一年保固的序號⋯⋯

幹!
我媽咪啊!

冬至那晚,
我才用定位和遺失鎖定功能幫她找回熱騰騰的5C,
100%在保固期內!

我原本有點擔心我媽不熟悉ios介面操作和英文的不熟悉,
聰明的雙子媽咪,
很有效率的,
把序號找到,
並清晰的唸給我,

理所當然,
在正妹的確認下,

我。拿。到。了。一。條。免。費。新。配。偶。

在此分享,
使用apple手機的親友,
除了手機本尊無法(或不一定)能在門市更換和免費維修(又是官商勾結的協議)

手機配置在保固期內,
確認非人為損壞,(是人為也難以判定)
都可以舊換新。

換新後的一星期,
還能再次換新,
以星期類推。

重點是,
請記得要有「一年保固的序號號碼」

以上是個人不滿apple的機掰行銷策略和官商勾結,

作為被吃定的消費者,
小小佔回權益的小撇步,

提供給各位當參考。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