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justherb.com.tw/jh/Chinese/Home/home.asp

以草木香氛品牌來說,
香草集的商品多元性是宰客的手段之一,

香草集最大的品牌打造策略,
是咩咩們的超優質服務態度!

我相信香草集從下至上,
所有的員工都秉持服務為服務之本,
這也是香草集最成功的部分。

另我感到可惜的是,
當我和客服反饋我曾是同業人員,
相較我自己當時很糟的服務態度,
(幹,我還能做三年沒被fire,真是奇蹟)
香草集咩咩們的高優質服務,
無法直接體現在收入上,
我認為是不合理的,

我不想聽到啥小考積加分之類的,

我希望人事的調配上,
應該更人性化,

一餐只有半小時能吃?
是把咩咩們當豬嗎?
有想到會影響咩咩們的消化系統嗎?

一個月掙不到三萬,
或三萬上下,
業績分成極低,

我看到的是,
咩咩們真是被賣了還開心數鈔票和感謝公司,

我只能說,
香草集的老闆娘,
真的有夠殘!

如果您真懂得疼惜女性,
請直接提高業績抽成回饋,
並加派正職人手,
減少咩咩過長的工時,
給咩咩們,
有更多自己生活的時間,

至於一年15000的旅遊獎金補貼,
真的沒多讚,

您已經有旅行社和銀行業資源,
15000一個人根本小意思,

另外獎杯啥小的,
都是哄小孩騙笨蛋的老梗策略,

利用咩咩們的良善,
各種壓榨剝削咩咩們,
我真的看不下去。

希望有更多和我一樣,
喜歡香草集咩咩們的人客,
更大量反應咩咩們過勞又低薪的狀態,

幫她們爭取她們原本就該有的人性化工作生活。

客服專線:02-25672955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