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新華網





其實世上根本沒有完美愛侶,也沒有完美愛情。每段愛情都有高低起跌,事情總有不完美之處。但只要你找到對的人和適合你的戀愛形式,即使中間可能會有波瀾起伏,最後還是會令你滿心歡喜。

    問題: 若有款以你命名的雪糕新地,你想在雪糕上加上什麼呢?

    a . 草莓粒
    b . 彩色朱古力粒
    c . 小甜餅
    d . 核桃或果仁 
  



    選a –– 夢幻戀情

    草莓基本上就是少女情懷的象徵,它外表嬌俏可人、味道酸酸甜甜,像初戀既有誘人的甜味,又會令人心慌膽怯。所以,你向往跟外形俊秀的異性,談一場猶如初戀般純真夢幻的戀情。不過,以現代人的純真度來看,即使學生們的初戀也未必那樣單純,恐怕你很難找到心目中理想的戀情模式。

    選b –– 多姿多採的戀情

    選彩色朱古力粒的你,向往多姿多採的戀愛模式,希望能跟不同類型的異性,談各種模式的戀愛。老實說,這樣的你絕對是別人眼中的花花公主,但只要自問不是太“濫”,就不必理人家怎樣看你。

    選c –– 心靈契合的戀情

    松脆甜美的小甜餅象徵著輕松愉快的戀愛,選小甜餅的你,其實很怕那些愛得死去活來的戀情,你覺得戀愛是人生的調劑品,最好可以輕松簡單地享受,所以你希望能找到個志同道合、跟你有心靈溝通的異性,故最適合你的就是那種重視心靈契合多過肉體親密的柏拉圖式戀愛。

    選d –– 成熟的戀情

    核桃或果仁都是咬下去就嘗到一陣鹹味和帶點燒烤過的濃味,這絕對是成年人的口味。你已是個心智成熟的成年人,不想如年輕人般跟情人在炎熱的露天茶座裏分享一客雪糕,亦不想約他去迪士尼。你只想找個成熟體貼的男士,跟你在酒吧內喝酒談心,或者在餐廳內享受美食和聽他的幽默言詞,總之你只想享受成熟紳士的體貼照顧。







蘿拉首選D
次選C



解析挺貼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