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都是第一篇會比較多

所以
接下來就看圖說話就好了



HOKKAIDO

第二天早晨
天氣超級好
當然就得多拍照囉~


HOKKAIDO

過曝啦~


HOKKAIDO

well
這是啥米紀念館
蘿拉早忘了


HOKKAIDO

是不是站在窗邊
都得裝氣質呢??
呵呵~


HOKKAIDO

真是一點都不陽光啊~


HOKKAIDO

早晨準備上班的人們


HOKKAIDO

HOKKAIDO

小樽運河


HOKKAIDO

街景

HOKKAIDO

一定要把ice cream吃得這麼淫蕩嗎??


去北海道
絕對~絕對~絕對~絕對~一定要每天都來隻北海道冰淇淋!!!

濃濃的北海道奶香
配上不同的口味
真是他媽超級好吃啊!!


HOKKAIDO

抽煙還得自摸才會爽嗎??


HOKKAIDO

實在不怎麼正點的北海道妹


HOKKAIDO

拍歪了


HOKKAIDO

著名的蒸氣鐘

HOKKAIDO

光頭胤把自己的影子也拍進去了.....


HOKKAIDO

曬鮭魚


HOKKAIDO

北海道原住民的民俗表演


HOKKAIDO

貓頭鷹跑去哪兒了呢??





~待續~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