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順利的睡著和醒來~


昨晚小六非常具象的形容非人類維度的存有的外型與類型,

聽完描述,
我認為,
既然都是成年人,
那就用成年人方式與之對話,

我陳述被造成的困擾,
希望他能放下執念,
選擇更適切的道路,
並感謝他令我因為這個過程,
有各種不同的收穫。

我平時習慣對話的,
是天使們和宇宙家人和地心家人,
第一次這麼認真的和另一個維度的存有對話,
感覺挺鮮,
我希望自己做到敬而不畏。

看了那麼多日本鬼卡通片,
還有幾部泰國鬼文藝片,
片中體現與不同維度的存有,
相處自在從容,
甚至像一家人般相互協助,
非常和諧。

這樣的劇本編輯,
台灣的電影業者,
真可以好好學習,
別老是只會給非人類維度存有,
貼上各種負面標籤,

非人類維度的存有,
也曾經是人類,
一樣有意識,心智體,情緒體,
只是執念更重而已,

Maybe they are very enjoy to be what they want to be and what they are.

假若如此,
人類何必把自認的主觀和負面情緒,
綁架在非人類維度的存有上?

They are a part of earth,
It's means they are a part of nature too.

Wish peaceful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