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人類,
倘若終其一生,
複製著不是自己長出來的思維活著,

除了傀儡,
我找不到更適切的形容詞,

不管您姓啥、名啥、幹啥、說啥,
您只是有名無實的傀儡,

自由是,
自己有勇氣剪斷幾乎看不到,
幾乎已經入骨的絲絲細線,
成為活動自如的有機意識生命體。

請問在這場戰役中,
您,
長出勇氣了嗎?

企業家老闆所言甚是,

一個月的北京行,
我見識了各種怪獸,
我也被名權錢誘惑,

我就像所有電影主角一樣,
被巨大的洪流吸入,
即使肉身損毀,
也要維持清醒。

戰爭與和平一直在進行,
沒有開始與結束,

不管使出什麼招、什麼式,
誰都只是想名留青史不是嗎?

網路戰國時代潮流中,
您想留名嗎?
您能留名嗎?

我已經揮舞旗幟了,

Want to join me?
Welcome to heaven。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