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網路資料,
地球一天有約37萬人類出生,
約17萬人死亡,

地球是不會自爆,
資源也不會耗盡,

人類只會被自己的各種貪搞掛。

我觀察,
兩岸三地的同胞,
都還是很避諱談生死,

未知生,
焉知死,

這是咱們中華文化的名言,
也是我們每天都在邁進的步伐,

為什麼不能談?
為什麼不敢談?

我也貪生,
我也怕死,

但我的不畏懼談自己的生死。

我幾乎啥都赤裸裸的,
還差啥不能裸?

沒有任一宗教不談生死,
但教徒們似乎很恐懼談死,

怪栽,

如果,
我們都知道自己的肉體是在地球使用的有機載具,

成住壞空,

肉體崩解很合理啊,

如果,
我們都知道能量不滅定律,
知道牛頓定率,
知道時間是啥,
知道量子是啥,

我們又何需恐懼談生死?

我的身體已經是戰場和墳場,
各種新生死亡正在我的身心靈體現,

說這麼多屁話,

其實,
我們恐懼的不是死亡,

是不知道會怎麼死,

但對生的熱愛,
對未知的期待,
我們仍然繼續,

苟延殘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