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九月底回台後,

我陸續在FB上,
分享食安資訊
分享外國核廢料資訊
分享多元情感和多元成家資訊,
分享各種資訊,

埃及香港泰國遊行時,
我期待台灣也會,

多看幾本食安書籍,
我期待人們看清黑幕,

為進一步了解多元成家,
我除了自己花很多時間和幾個笨蛋相處跟各種洗腦,
也不斷談多元和尊重,

印象中,
一堆資訊分享下,
我被當肖仔的,
很多人刪除封鎖我,

我想最主要的原因,

除了我的無畏直言,
令偽友好的台灣人很難接受,

另外,
人們缺乏閱讀和不求甚解,
自掃門前雪已經很久很久了,

對於有博學血液的我來說,
派系勝血親,
I don't really care被刪除封鎖與否,

想求甚解的人,
自然會自己找資料。

接下來,
我希望台灣的小吃店及攤位,
能標示出食品成份和熱量和來源,

我們台灣人自己知道,
並不代表觀光客知道,

她/他們有知的權力,
商家也有提供訊息的責任。

降低謀財害命,
是基本和諧的義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