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新華網


1445211J1-1.jpg


假如你心儀已久的男士第一次約會你,你會抹以下哪種香水赴會呢?

    A:野百合的清香 
    B:東方神秘的幽香 
    C:水果的甜香 
    D:玫瑰的花香



答案:


    A 野百合的清香——凸顯高貴刻意修飾
    想在他面前展現高雅溫婉、知情識趣的姿態。你會刻意裝出緊張兮兮的模樣,手捧書本,一派悠然地散步,以自己塑造成很有智慧、典雅、高潔的女子。但你心底里並不屑於賣弄風情,卻或許會令人誤解你自命清高,你應該以真實的面孔去結識心儀的他。

    B 東方神秘的幽香——亦幻亦真保持距離
    你喜歡讓男人迷惑、難以捉摸。你對他沒有信心,無法全心全地意地投入一段感情。你會刻意與男人保持距離,令他們不知所措,像玩捉迷藏一樣。
    漸漸,與你在一起的他們都心灰意冷了,你仍保持神秘感,始終不肯或不敢投入愛情,白白浪費了青春。你應以坦然的態度來迎接愛情,千萬別糟蹋男子的真心。

    C 水果的甜香——形象規矩謹言慎行
    你天真無邪、純潔,出身於嚴厲的家庭,從小就受家人保護,你是別人眼中的乖乖女,不敢越規。你選擇香水也是甜甜的,不會放肆地誘惑男人。聖潔如雪,你內心或許很渴求激   蕩的愛情,放任地去愛心儀的他,但你外在的形象壓抑了你的行為,不過,隨年齡的增長,或許你會放膽試一次。

    D 玫瑰的花香——魅力盡現期待愛情
    你夢想成為充滿女人味的艷麗女性。穿上露肩的晚禮服,抹上嬌豔的化妝品,風姿搖曳,有如一朵盛放的玫瑰。但你受到的清規戒律限制太多了,你渴望得到男人的注目,甚至很多情人的愛。實際上,你仍忠於自己的情感和意願,不會貿然突破忠誠的防線。







蘿拉四個都選


對於香味的選擇
蘿拉會依照當天的穿著決定搭配哪一種

but
更多時候
蘿拉是不用香水的

女人天生就有自然的體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