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聯合報/記者馮復華/報導】

要問台北最熱鬧的夜市,師大夜市絕對數一數二。每到華燈初上,東一排人龍、西一圈人潮,摩肩擦踵、蜿蜒展開,龍泉街上的溫度都比別處高幾度,小吃多元豐富、中西美食生輝,像座吃喝玩樂的小寶山。

每年到師範大學修習中文的外國學生人數近萬,因應這獨特的「外籍市場」,異國美食眾多也是師大夜市的特點,小巷內擠滿美、加、德、日、泰、越、菲、馬、粵、希臘和西藏等特色美食,也讓台灣人的胃國際化起來。

想要在百家爭雄的師大夜市出頭,一定要有獨門絕技,臭豆腐、糖蘋果、麻辣燙,變個花樣,加點創意,全部賣得嗄嗄叫。


f_78734_1.gif


【交通指南】

停車:師大夜市以龍泉街、師大路、雲和街、泰順街為主要範圍,就近可在師範大學停車場停車。

搭車:捷運可在新店線台電大樓站下。

公車可搭3、15、18、235、237、254、278、295、662、663、74、和平幹線在「師大路站」、「師大一站」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