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內容簡介:

《大便書》是一本藉由繪畫了解便便的健康叢書。以插畫家寄藤文平的風趣圖文,融合“寄生蟲博士”藤田纮一郎專業獨到的醫學見解,在愉悅驚喜的閱讀中認識便便的生成環境、反思對便便的定義及誤解,重新正視便便在生活中的重要性……無論對人類身體或地球環境,都將有更多不同以往的體會。


作者簡介:
寄藤文平,1973年生,插畫藝術家、藝術設計總監、廣告出版業暢銷大師。主要作品有JT《成人香煙養成講座》,以及同屬JT的《重視禮儀》廣告等等。 2000年12月成立個人工作室“文平銀座”,從事書籍裝幀等設計工作。藤田纮一郎,1939年出生於中國東北,東京醫科齒科大學醫學部畢業,東京大學醫學系研究所工作。其後擔任長崎大學教授等職務,1989年擔任東京醫科齒科大學醫學部教授,現為該大學名譽教授。主要研究寄生蟲學、熱帶醫學及感染免疫病學。 1994年發表著作《微笑蛔蟲》(講談社),榮獲講談社出版文化獎科學出版獎。藤田纮一郎為日本寄生蟲研究第一把交椅,素有“寄生蟲博士”之美稱。另有《愛上寄生蟲》(講談社)、《霍亂降臨街頭》(朝日新聞社)等多部著作。









本書對於一直都很愛聊大便的蘿拉
一整個就是臭味相投、如遇故知啊~~


進 in 
出 out

這可是很大的學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