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千龍網


照片 020.jpg

如果世界公認的美女同意回答你的任何問題,你會問她什麼問題?她使用什麼化妝品?她怎樣保持苗條的身材和誰為她“創造”了迷人的微笑?當然,這些是很值得關心,但是對你完全沒有用處。因為美女——絕不只是光滑的肌膚和纖細的腰肢。美麗的秘訣不在於此。那麼,美麗的女人,她們真正的秘訣是什麼?


  1、不害怕成為可笑的人。

無論瑪麗蓮.夢露,還是朱莉婭.羅伯茨,還有很多其他的人都證實了這一點。如果女人堅信自己不可戰勝,那麼無論她落入多麼不利的愚蠢境地,她都不害怕。為了讓周圍的人愉悅,有時這種尷尬境地恰恰是她自己設計的。美女揭穿了自己傲慢的無稽之談,因為她非常清楚,美麗和傲慢是不能兼容的。

  2、不洩露細節。

她的同事不知道,她在美容院度過了多少時間。她永遠也不會對無關的人講起隱形眼鏡。指甲很漂亮?這是我遺傳來的!牙齒很漂亮?是啊,我的牙醫也很驚奇。

  3、會接受恭維。

我看上去挺好?不要貶低我的優點,親愛的,我看上去簡直就是迷人極了。

      4、對於別人對自己的外貌的評價不感興趣。

染了發的美麗女人不會纏著周圍人問:“怎麼樣?”她會說:“餵,看一看,弄得不錯吧!”被問的人,誰會提出異議呢?

      5、對於自己外表的質疑給予正面回應。

“女人沒有肚子就像房子裡沒有更衣室。”試著反駁,不要他人對自己的長相挑三揀四。

  6、會微笑。

她的笑容如此迷人,以至於每個人都認為:“這個笑容就是給我的”。在任何情況下,哪怕是在眾所周知的失敗情況下,美人都有自己的笑容。她的所有笑容都是很真誠的。任何才能達到這種真誠呢?


  7、永遠也不抱怨。

沒完沒了地抱怨洗衣店把裙子洗壞了?毫無益處,只能增加臉上的皺紋。美麗的女人努力從任何不快中獲得益處。洗壞的裙子——這是買新裙子的理由。並且,漂亮的女人不會抱怨自己搞砸了什麼。她會很容易地與不需要的東西和無關緊要的回憶說再見。

  8、不嫉妒。

因為嫉妒的同時,你向周圍人證明,你害怕競爭對手。而美麗的女人完全相信:她——在競爭之外。

       9、不依賴他人的錢財。

她不需要額外的錢財來吸引他人的注意力。

      10、表現自然。

如果你自己那麼完美,為什麼還要把自己塑造成某人的形象呢。學習他人的一顰一笑呢。

  
      11、不對自己吝嗇。


她可能用僅有的最後的錢去打出租。為了買一雙皮靴,把所有工資花掉。她會嘗試昂貴的新的美容療法。因為這些都證明了對自己的愛。那些愛自己的人,別人也一定會愛。

      12、不說自己時不時做出的犧牲。


在單位加班到半夜?抱怨誰也聽不到!因為穿高跟鞋,腳都崴了?不,整個部門的人都不會同情她的,只是因為他們都不知道這些。她那嚴格限制的飲食也不是同情的藉口。

  13、不忙亂

哪怕是在做客時打碎了14世紀的茶杯,美麗的女人也不會六神無主,說一聲對不起,而不是一百零一聲,慢慢地拾起碎片,毫不遺憾地扔進垃圾箱。當然不是(撲通一聲),而是穩穩地坐在沙發上。下車的姿勢也很優雅,雙腳同時落地。她們不會一次抱著小山兒一樣高的辦公用品踉踉蹌蹌地去另一個辦公室,取而代之的是多走個來回。

  14、重視每一個舞伴

菲茨杰拉德在《伯妮斯剪髮》中提示了成為美人的最簡單的辦法。要讓成群的崇拜者圍繞在你身邊,而整個世界認為你是真正的美人,用關注回應每一個調情,哪怕是你不需要和不喜歡的類型。你需要的和喜歡的類型一定會感興趣:“這是什麼人物啊,那麼多男人圍著她團團轉?”要知道,這些男人對於你來說無關痛癢,而他就不同了。

      15、不要四處出擊找尋詭計和隱含意義。

如果喜愛的男人說,她的胸部很令人詫異,這不是說,她的胸部特別大,特別小或者不勻稱。這多半只是說,他從沒見過——這麼漂亮的。可愛的陌生人不是挖苦她,他認為她是個小傻瓜。她相信,他贏得她的注意,他喜歡她。而多半她是對的。


  16、不胡思亂想。

有個男人幫她把箱子拎到護照檢查處,她不會去想像著她與他的孩子會是多麼的聰明和漂亮。她不會等待他迅速地對她示愛,哪怕是給她一張寫著他電話號碼的字條。

  17、她會主動結識她喜歡的人。

他幫她把箱子拎到護照檢查處,而她意識到,這個男人是她生命中的那個人,而現在他就會消失無踪?她留給他自己的電話,邀請他去俱樂部參加晚會或者告訴他,在哪裡在星期三的晚上總是能夠找到她。她明白,美麗的女人只能自己掌握主動權,因為在這樣的美麗面前,男人總是非常容易不知所措。這不是開玩笑!








這篇稿子很顯然的
是從西方的雜誌上翻譯過來低


蘿拉沒興趣也不想做頂級美女
中等就很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