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0228549000m.jpg

■內容簡介


「我被關進了塔裡,背著主婦身分的枷鎖,就像童話中
被關進高塔的長髮公主……」

平凡生活能有多恐怖!
繼《無糖的愛情》之後,再次用「平凡中的不平凡」洩漏妳心裡的秘密
最能引發日本女性共鳴的作家──山本文緒



「真的好閒啊!」我一個人笑了起來。
昨天也是,今天也好,明天也一樣,丈夫都不會回來。
我是個結婚六年的家庭主婦,沒生小孩,唯一的工作是每週參加一次社區互助會的集會。我的生活很平靜很自在…

直到…她愛上了鄰家的十三歲男孩…

汐美,22歲時拍了一支電視廣告,並在業界留下一個美麗傳說:
才華洋溢的廣告導演追求自己合作的模特兒,那位模特兒美得出奇,導演為了獨占她的美麗,向她求婚,把她藏在自己的城堡裡,不讓人任何人看見……

然而,傳說中的公主其實是……


汐美,28歲,整天穿著有汗味的睡衣嚷著好閒好閒,興趣是打電動看電影,心血來潮時打個小鋼珠。公主一直以為自己很滿意這樣的生活,直到…

28歲的家庭主婦,13歲的國一少年,是什麼樣的未來在等著他們…?




■作者簡介

山本文緒(Yamamoto Fumio)
一九六二年生於神奈川縣,神奈川大學畢業,經歷上班族生活後成為作家;一九九八年以《戀愛中毒》一書獲頒第二十屆吉川英治文學新人賞而備受矚目;二○○一年則以《渦蟲》一書獲頒第一二四屆直木賞;作品常以愛及人與人之間的邂逅為主題,讓許多讀者獲得慰藉與寬容的力量。其他著作包括《藍青之夜的羽絨》、《紙婚式》、《落花流水》等,以及散文集《然後我就成了一個人》、《結婚願望》等。









說真低
蘿拉也曾經有跟女主角一樣的想法
希望可以一睡不醒

but
蘿拉還沒修煉到無畏死亡
蘿拉依舊只是個有著七情六慾
依舊每天要吃喝拉撒睡的人類



雖說山本文緒的作品
對蘿拉的腦袋或心靈
起不了太大的共鳴
或產生什麼樣的成長

不過
山本文緒的寫作方式
蘿拉還是挺喜歡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