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千龍網


brittanymurphy0221280.jpg


前些日子有這樣一則新聞:英國有個現實版“韋小寶”,仗著自己有倆錢,先後誘騙七名女人成了自己的“老婆”。最大的妻子六十五歲,最小的三十歲,她們七人輪流為四十八歲的丈夫侍寢。記者了解到,在這個奇異家庭裡,這七個女人痛苦不堪,家裡充斥滿了嫉妒和仇恨……

由此想到了最近袁立的一番話:“如果我是男人,我要同時找很多個女朋友,每個類型的一樣一個,而且大家在一起。我相信這也是很多男性想過的生活,三妻四妾,我覺得挺好的,只要她們不打架就好。如果倒過來,我也很願意做這些女人裡面的一個。”

三妻四妾,的確是男人自古至今的夢想,但做三妻四妾中的一員,從古至今都絕不是女人的志願。可是,現實中,依舊有些女人打死不願承認自己有嫉妒,似乎,承認了自己的嫉妒心,就代表承認了自己對這個男人的癡情和重視。大概,她們覺得,這樣會讓自己的身價貶值。會讓一個男人覺得可以死死套牢她了!

  生活中,越是弱女人越是嘴硬。她們不肯承認自己的嫉妒、刻意描畫自己的灑脫,說到任何事情,總是一句話“有什麼大不了的”!但告訴你,越是這部分女人,越是一種心裡缺乏安全感的女人,她們害怕受打擊,於是故意要用強勢不羈的作風來偽裝自己。試想,哪個女人不嫉妒?哪個女人情願獨守空房聽老公和其他女人在隔壁卿卿我我?

愛的屬性本就是自私,沒有了“自私心”的愛根本不算是愛,也許,袁立的一番話,是讓女人把婚姻當成“職業”來對待,有碗飯吃足矣。但實際上,即便是對待職業,天長日久,也會有慣性的感情,面對男人的三妻四妾,女人不必佯裝得如此灑脫!你表現得越灑脫,越會減輕男人的心理負罪感,越會讓他覺得自己的“朝三暮四”是可以光明正大無所顧慮的,是不會傷害到任何人的。當男人不再為出軌而良心不安的時候,女人值得煎熬的日子就真的是來臨了!做女人,千萬不要做個“內心柔軟、嘴上強硬”的笨女人,這只會為男人的背叛提供強實的藉口。

男女之間,嫉妒不是藏在心裡的,嫉妒是要說出來的。女人的柔軟要表現出來,要讓對方有所顧忌,你才有可能愛得更加結實。








對於愛的屬性本就是自私這樣的觀念
蘿拉非常不以為然

蘿拉認為
愛必須是  開放的 流動的 分享的



至於嫉妒

男人的嫉妒
可不比女人少

只是情緒上的表現
沒女人這麼直接

然而實際採取的對應手段之狠毒
比起女人
可是有過之而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