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寶劍一」

分析:是張冷靜、確實,又心無旁鶩的牌,在這星期中,有很多之前困擾你、迷惑你的事情,都一一現出原形,而對於以往你會逃避、自欺欺人的一些地方,在這段時期中,你也感到累了,很容易接受事實,做出早就應該做出的決定。

在事業方面,這是一張頭腦清楚、能洞悉全局的菁英牌,從事企劃、幕僚、顧問類型工作的人,更是有如神助,表現得才氣逼人;但是太過就事論事的態度,往往會在人際關係方面失了和氣,容易造成別人對你的不諒解,在理直的狀況下也要懂得氣和,身邊的助力才能長久的維持下去。

在愛情方面,頭腦太過清楚其實會妨礙你掉入戀愛中的感覺(笑),沒有對象的人,這週會特別想要去好好規劃單身生活,沒有質感的對象也不會引起妳因寂寞而產生的遐想;有對象者,會學著不要抱太多不切實際的期待,不要把自己逼入牆角,很多事是需要各讓一步的,世界上沒有光靠吃露水就可以活下去的愛情生活,也會了解沒有未來的愛情不值得投資,這是一張會看清很多事的牌。

金牛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魔杖八」

分析:這張牌跟射手座的個性有著很高的相似性,象徵快速行動、追求自己的夢想以及樂天派,這張牌象徵你等待已久的機會會突然的出現在你面前,一些突如其來的好運也會降臨在你身上,但是機會如果不懂得把握,就會稍縱即逝。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表示,經過長久的蘊釀及等待,一決勝負的時機已經到來,你所有的努力跟實力,也在這但時間受到大家的注意,但是要了解,在受到注意之後,能不能得到肯定,完全就看你過去付出的心力有多少,在這一週中,真正的成績就要開始打分數了,要保持信心及樂觀的態度。

在愛情方面,這張牌的優點從來就不在於耐性,很容易想要速戰速決,但要收起混亂的心思,只要你的誠意夠,這張牌很容易讓你的告白有個圓滿的結果;有對象的人,本週適合沒有計畫、心血來潮式的出遊,讓兩個人在有點冒險的過程中,更增加彼此的信任度。

雙子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隱者」

分析:隱者代表閉關的意思,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為自己設下的目標而努力;外人很難進入你的世界,更難跟你溝通,當然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你覺得他們也都幫不上忙,不如靠自己還比較快^^~。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代表你對現況不是很滿意,也很少接受到外來的肯定,最好的狀況,也是維持在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則之下;但雖然現況不好,你對更遠的未來有著長遠的規劃,現在是你沉潛努力、進修求成長的時候。

在愛情方面,隱者的社交技巧不是很好,不但自視甚高,對別人要求也高,所以很難跟在跟人第一次互鄧時有好的結果。沒有對象的人,問題可能出在你的眼光太高,因此總覺得沒有人是可以讓你看上眼的;有對象者,目前你的生活重心並不在對方身上,你有自己的問題要應付。

巨蟹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寶劍二」

分析:「寶劍二」雖然跟魔杖二一樣有抉擇的意味,但「寶劍二」這張牌更加的慌張跟不知所措。它象徵面臨抉擇時,會表現出一種優柔寡斷的性格,跟試圖逃避眼前需要做的選擇;照這樣看起來,本週你處於一種進退維谷的局面,必須逼自己拿出更多的魄力。

在事業方面,寶劍二代表你需要面臨「兩害相權取其輕」的決定,但是看牌面,顯示其實你正把力氣花在打迷糊仗或是採取拖延戰術上;這樣是很不智的,面對這種為難的局面,有時壯士斷腕才能為你換到更多的時間及空間。

在感情方面,這張牌象徵你的感情沒有專注於一個對象上,有可能是出現第二個讓你有感覺的人,但也有可能只是興趣或寵物讓你分心而已:p。沒有對象的人,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會格外沒自信退縮不前;有對象的人,則是可能對目前的這段關係產生懷疑,進而被其他目標吸引。

獅子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魔杖六」

分析:這張牌象徵著榮耀、受到愛戴以及階段性的勝利,充滿榮譽感,卻又不會過於自私,很有著「利他」的精神,因此雖然明快果斷,卻不失為身邊的人著想的情操,不管是在做事能力,或者是人緣方面,都是一張倍受肯定的光明牌,有了魔杖六,本週你將會有重大突破,或受到眾人注意的機會。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象徵出盡鋒頭,天時地利人和俱佳;以往的努力得到了初步的成果,在環境上也是一片政通人和,可說是佔了很大的優勢,但要多加注意的是,即使這是一張看起來一片美好的牌,但只表示你目前正處在最好的「階段」,還是要保持平常心,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在愛情方面,這張牌有「偶像」、「萬人迷」的意味,不用說自己是異性緣十足,電力強桃花旺啦!但魔杖六可選擇的機會雖多,卻暫時還沒看到可以定下來的跡象,大多都還是維持在朋友的階段,其實剛好也給彼此一點空間跟時間,打好真正的基礎。

處女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聖杯九」

分析:同樣是象徵幸福快樂的聖杯牌,這張牌跟聖杯一一樣,有種「身在雲端的幸福」的感受,不同的地方是,這張牌在生活方面的起伏較大,很容易出現讓人興奮的事物以及夢想成真的好運,這是一段凡事都很容易成就的好運時期。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象徵著你夣寐以求的機會上門了,或是你努力許久的案子終於有了成果,是一張適合開慶功宴的好牌;但要記得不要high過頭,適時的收心,才能更有準備的迎向下一個挑戰。

在愛情方面,這張牌幾乎可以說是邱比特的令牌,沒有對象的朋友,本週特別容易出現在各方面都符合你期待的約會對象,要好好把握,免得後繼無力;有對象者,另一半會特別容易求婚、或是提出一些有助於兩人發展的提議,是一段容易心想事成的時期。

天秤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魔杖公主」

分析:魔杖公主是一張充滿愉悅跟好奇心的牌,特質跟火象星座是很接近的,這張牌象徵著本週將有很多新的冒險與挑戰,但是這並不會困擾你,反而刺激你不斷的自我創新,而且你對任何改變都抱著歡迎的態度;活力洋溢,充滿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一切都有種前途光明的感覺。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雖然充滿活力跟信心,但經驗方面卻是不足的,所以需要很多朋友跟長官的幫忙,在本週你的運勢不能說是一帆風順,因為會出現很多考驗你的狀況,但因為你自己的樂觀認真以及貴人的幫忙,會讓一切難關都可以迎刃而解,是張能充份享受工作樂趣的牌。

在愛情方面,有對象的人,在本週約會的方式,都是到處去嘗鮮,可能是透過美食雜誌、節目的推薦,到處去試新口味;或是跑去進行一些以往比較少從事的活動;對任何事都興緻高昂,但比較缺少浪漫的情節,有時甚至以團體出遊居多。沒有對象者,本週將會有很多聯誼跟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就算單身也是精采快樂的過生活。

天蠍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永恆」

分析:「永恆」牌是一張要把過去累積下來的東西做一次清算的牌;這段時間你內心想要「改變」的動力會特別強烈,有點像是「受夠了」的心態,不管在人生的哪個部份,都會想要打開一條全新的道路;基本上這種改變也是好事,只是太過急躁會容易失去判斷能力喔!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象徵在近日,你的工作方面會產生很劇烈的變化,有可能你必須要承受一段時間的適應期,也有可能你決定掌握自己的變數,自己換工作跑道或是轉行,挑戰另一種未知的將來,不管如何,現在都是你迎向新生活最適合的時候。

在愛情方面,「永恆」牌仍然不改它激烈又戲劇化的特性,會給你帶來許多風風雨雨;可能是累積已久的問題突然爆發,也有可能是一些秘密、或敏感話題被搬到檯面上來而造成爭吵。沒有對象的人,會遇到跟以往的交往對象截然不同的桃花;有對象的人,要特別小心踩到對方的地雷或痛處。

射手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月亮」

分析:只在夜晚出現的「月亮」,象徵著極大的不安全感以及猜疑,表示這段時間中,讓你操煩的事情很多,而且都是你再努力也沒有辦法掌握方向的情形,這不免會讓你產生很大的焦慮感,進而在情緒上起伏比以往還大,如果不自我控制的話,受影響的往往是你身邊最親近的人喔!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象徵大環境的不確定跟隱憂,就算你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事情仍然有可能超出你預料的範圍之外,而且「意外」總是在最不恰當的時候冒出來攪局,讓你措手不及;雖然外在的環境的確是不穩定,但這張牌代表你內在的情緒比外在環境更需要穩定沉澱。

在愛情方面,「月亮」牌對雙方的忠誠度及信任感,都是一種很大的考驗;這張牌代表你們以往對很多既有的問題,都視而不見或是息事寧人,但這些未解決的問題,總有一天會造成其他的障礙。沒有對象的人,要注意不要因寂寞而輕易相信他人;有對象的人,在爭執時不要硬碰硬,以免除了兩人之間的問題之外還橫生枝節。

魔羯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命運之輪」

分析:「命運之輪」象徵變動、新機會,好運跟新方向都即將為你打開,但也因為變動性非常強,所以這些好運都只是丟一個機會給你,而能不能掌握住,就要看你自己如何經營、有沒有決心了。這張牌的人緣也非常好,所以多拓寬你的社交圈,就會帶來好運喔!

在事業方面,「命運之輪」是非常有衝勁的,象徵一種不斷的吸收、消化知識,很快樂的在追求自我的成長,有時會忘掉自己的立場跟好處,說白話點,就是有股讓人感動的熱誠;這張牌告訴你,付出跟盡量吸取經驗是好的,就算你沒在為自己打算,未來的好運也將被你自己累積出來。

在感情方面,這張牌象徵桃花旺旺,但比較沒有定下來的跡象。如果是沒有對象的人,代表你在別人眼中看起來好像機會頗多,但實際上都是過路桃花,可以定下來的對象反而找不到;有對象者,代表你最近有認識很多異性的機會,雖然帶給你很多樂趣,但還不至於影響到你的感情^^~。

水瓶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寶劍王子」

分析:這是一張有點混亂,無法對當下所處的環境正確思考的牌,雖然有很多想法,卻又身不由己的隨波逐流,感覺一切都不在自己能控制的範圍內,應該會很頭痛,建議先沉住氣,等待混亂的局面隨時間平復。

在事業方面,這是一張有很多待辦事項、需要勞心勞力的牌,但偏偏周邊一切狀況都還未明朗化,導致你手上進行的一切也都無法定案,容易心煩氣躁,且身邊的人大都不太配合,很容易讓你在慌亂中做錯決定,幸好這張牌只會讓人心煩卻沒有實質上的破壞力,建議不要隨著外界的想法起舞,要回歸自我沉著應戰。

在愛情方面,這是一張沒有多餘的心力去用心經營感情的牌,因為有太多事同時冒出來等著你去應付了;沒有對象的人,會覺得身邊很多機會,但沒有一個是感覺對的人;有對象者,這段日子會出現讓你三心兩意的狀況,要小心不要因一時的感覺做下任何錯誤決定。

雙魚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圓盤四」

分析:這張牌代表一種謹慎保守的意味,堅持自己原有的立場,不輕易變動妥協,但某些時候來說,也代表很難溝通,而且陷在既定的觀念中,腦袋無法轉彎;抽到這張牌,表示本週一切事物變動都不大,可以說是安全,也可以說是沒什麼進展。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很有獨當一面、劃地為王的意思,你在你自己的部門、工作環境內,是一個影響力很大,也是掌握最大決策的人,但因為經驗夠,就太過相信自己的判斷,聽不下別人的意見,雖然事情不會搞砸,但卻也進度緩慢。

在愛情方面,這張牌是處在一種固定模式下,沒什麼外來的影響,但也沒啥樂趣;沒有對象的人,本週還是在自己的生活圈內,照著平日的步調過日子;有對象者,兩個人的關係雖穩定,但也失去熱情及活力,可能交流跟談心的機會都變得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