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生命中,
每個人類都是家人,
每個人類都很重要。

雖然比較是分別思維的體現,
但為了感謝,
那又何妨?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人,
第一當然是自由女神的代表,
我的雙子媽咪,

第二,
是我的No.9男友、丈夫、前夫、老闆、老友、生命競爭對手、多元發展固定伴侶、未來的超級音樂製作人兼創作人,

林從胤。

沒有祂,
絕對絕對不會有現在的我,
我生命一半以上,
都是祂無條件分享予我的。

如果各位看倌願意,
如果您們視我為家人好友,
如果您們都喜歡我、愛我,

請您們,
和我一起愛祂,

Forever,
感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