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很多人誤會我壞掉了,

即使我某些零件壞掉,
我的超強自癒力,
總讓我像電影內容般的,
瞬間修復。

故我自稱女神,
我絲毫不覺得有任何不妥,
也並非幻想,

我紮紮實實。

睡前看了《讓愛傳出去》,
老男主角講自己幼時被家暴的橋段,
演得不夠到位。

我們或多或少,
都有被家暴的經驗,

言語暴力,
肢體暴力,
精神暴力,

其中會產生如核彈效應的暴力,
是精神暴力。

我自幼起,
便在我父親的熱暴力中成長,
直到他外遇,
熱暴力轉變成冷暴力。

沒有一個孩子,
不渴望父母的獎賞與鼓勵,

我的父母和家人及朋友,
在傳統教育下,
無意識的吝嗇分享我「正面的鼓勵」,

在我帶著赤誠,
立下了許多輝煌的戰績時或之後。

唉,
勇者是孤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