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人民網





性是一個巴掌拍不響的事。男人存在性功能障礙,同樣的事情也會發生在女人身上。近年來,醫學界對女性性功能障礙的關注不斷增加。據美國《新聞周刊》等媒體報導,有五大女性性功能障礙問題,成為2009年美國性醫學界的研究重點,並取得了諸多成果。


 性慾缺乏。睾酮能微妙調節女性的性慾。從絕經期開始,女性體內的睾酮水平也在下降,這直接導致了性慾下降。性科學的發展,為這些女性提供了最新的解決之 道。美國弗吉尼亞大學婦產科系教授安妮塔·克萊頓介紹,目前美國市場上有一些女性外用睾酮乳膏,其中所含的激素水平很低,既能有效提高性慾,又不會讓女性 出現男性特徵。

 性愛中無法集中精神。大腦掃描結果表明,女人的大腦天生就比男人活躍。這是因為神經傳遞員——多巴胺水平較低。此外,注意力缺陷也會導致性愛中無法集中 精神。美國知名精神學醫師丹尼爾·G·艾門介紹,美國目前有超過200萬成年女性有註意力缺陷的問題。通過藥物和行為治療,這些女性的性生活質量會明顯改 善。 “做個注意力測試,就能及時知道女性的精神狀態。”在性愛前一小時服用300毫克DHEA(激素脫氫表雄酮),也能明顯提高女人的“性情”。由於DHEA 可能會影響膽固醇水平,服用前最好諮詢醫生。

 無法達到性高潮。女人通常認為這是個心理問題,但實際上是身體原因。如糖尿病或心髒病會導致性器官血液循環受阻,吸煙也會有不良影響。目前,一些歐美醫 生正在研究,將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PDE5抑製劑,用於改善女性私處的血運狀況,並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它離廣泛使用還有一定距離。

 陰道乾澀。這是困擾大多數女性的性功能障礙問題。 “要解決它,只需一小瓶潤滑劑。”安妮塔·克萊頓指出,市場上銷售的潤滑劑品種繁多,女性應該在醫生指導下,選擇最適合自己且不會引起過敏的品牌。

 互動減少。結婚多年,不少女性會坦言愛情由濃轉淡。臨床研究發現,這也許是壓力作祟,使你們形如陌生人。計算好自己的生理週期,在排卵前享受性愛,就可以釋放壓力、增進情感。 ▲








缺乏性慾&無法集中精神
是蘿拉最大的兩個沒性慾的問題



well~
至於高潮
有跳蛋就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