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介


  網路小說作家寫作遇到了瓶頸,於是她離開了城市,到一處位於偏遠小鎮的學校半工半讀。

  小鎮裡只有一間咖啡店,也是作家平時唯一的去處,她總是選擇獨自坐在最角落。一天,作家推開咖啡店門,一眼就看見了個似曾相識的面孔,正坐在店裡最顯眼的座位上吸著煙。那人叫S,一個總能輕易牽動他人情緒的女孩。S似乎是在咖啡店裡等待著作家。對作家而言,S甚至稱不上是朋友,她是朋友的朋友,作家只和她在朋友的聚會中見過兩次面。

  『妳還有沒有在寫作呀?』簡短地和作家寒暄之後,S突兀地問了作家這個問題,作家無法回答。

  自此之後,S總在不經意間出現在作家面前,她總是問作家一樣的問題:『妳還在寫作嗎?』『為什麼?』作家問。『我想拜託妳幫我寫個故事,我有個無論如何也想被寫下來的故事……』S意味深長的笑著說。於是停筆許久的作家,在深夜裡開始了她的寫作。但在此同時,作家不知道一場刻骨的愛欲正朝向她襲來。而這一切,S似乎早已預言……




作者簡介:

曹筱如
1979年生。別具個性的新世代酷女生。
22歲開始寫作,曾以SPY、橘子為筆名,著有《pm11:50不見不散》(金石堂年度暢銷書)、《8:55再重逢》、《戀戀北極星》、《要幸福喔》、《我愛痞子蔡》、《對不起,我愛你》等十多本人氣網路小說,廣受好評,並發行大陸簡體字版。










這是蘿拉民國93年買的書


因為蘿拉不想動腦看書
所以蘿拉在自己的書櫃中
挑了這本
蘿拉記憶中
不需要費腦閱讀的小說


本書作者的筆觸
略帶日本文學feel


蘿拉閱讀到中間部份時
因為劇情描述的片段
觸動到蘿拉感性的那部份

以至於蘿拉必須馬上停止閱讀
用哭泣的方式
宣洩可能是蘿拉過度壓抑的情緒的一部分


good
蘿拉喜歡感性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