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簡介


讓自己在意識中成長,在自由當中茁壯,
唯有懂得如何單獨自處且覺得快樂的人才會充滿愛;
先讓自己充滿愛,接著分享就會發生,
你所給出的愈多,你得到的會更多,
於是,生命成了一場洋溢著愛的舞蹈。


現代社會離婚率高漲,已不致流於道德淪喪的批判中,反而成為現代人勇於挑戰自我、接受錯誤婚姻的明證。更多的人抗拒傳統,在婚與不婚之間,在同志與戀人之間,勇敢地去體驗愛、自由與單獨的真諦。

奧修能透視人們內心最深處的這份渴望,他清楚你所有的活動都來自一個源頭、一個缺口,就是你無法面對自己的單獨。事實是你無法倚賴別人來滿足你的需要;發展你內在的豐富與成熟,你就會有很多的愛可以給與、分享,你的愛也才擁有自由的羽翼,讓獨舞與雙人之舞同樣優雅、自在。



■作者簡介

奧修(Osho)
奧修是二十世紀最具知名度、也最具爭議性的一位靈性大師。一九三一年出生於印度,從小就堅持要親身去經驗真理,是一個叛逆而獨立的靈魂,飽覽群書、辯才無礙,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印度沙加大學哲學系,並在傑波普大學擔任了九年的哲學系教授。

之後奧修周遊印度各地,公開挑戰一切既有的宗教、社會和政治傳統,當時在印度擁有毀譽參半的名聲。但今日則被印度的<週日午報>(Sunday Mid-Day)與甘地、尼赫魯、佛陀等並列為改變印度命運的十位人物之一。 

一九七四年在印度孟買東南方的普那(Poona)創建了「普那國際靜心中心」,吸引了大批的西方年輕人及世界各國的求道者前來體驗靜心與轉化。他不屬於任何傳統或教派,他從東西方哲學精華中,提煉出對現代人靈性追求具有意義的訊息,並發展出獨特的靜心方法,能協助現代人加速內在的蛻變。 

一九九○年奧修離開了他的身體,但種種的教誨與啟示以文字的力量更廣為流傳,他對門徒及求道者的演講已被錄製成六百多種書,翻譯成三十多國文字。義大利目前出版了八十多種書,其中兩本是年度暢銷書,德國發行了四十五本書之多,而美國在一九九五年後讀者群穩定成長。

更不可忽略的是中國大陸,在一九九六年奧修的十六本書總銷售量即達六十萬冊,但旋即受到中共政府的打壓。在台灣,閱讀奧修的文字協助了許多追求靈性及心靈成長的人士打開了一扇意識之窗,每年前往普那國際靜心中心短期進修、體驗治療課程的人不斷增加。



■譯者簡介

黃瓊瑩Sushma
世新大學公共傳播系畢業,曾任職網路與外商公司,現專事文字工作。大學時代起,開始參與「奧修多元大學」治療師來台帶領課程之口譯工作,口譯過的治療團體與個案包括:西藏脈動、通靈、前世催眠、靈性彩油、身體能量平衡、家族星座治療。譯作有奧修靈性成長系列《成熟》、《勇氣》(生命潛能出版)。目前最大的樂趣除了品嚐印度奶茶之外,就是從每天的生活點滴中,尋找能讓自己覺察的蛛絲馬跡。









這本書
是蘿拉八月底回台時
蘿拉姊姊借給蘿拉看的

蘿拉姊姊說
這本可是傳說中的「奧修聖經」呢~



以蘿拉的閱讀速度來說
蘿拉這本書
讀得還真是慢啊~
呵呵


說真的
閱讀完本書
蘿拉的收穫
實在無法用筆墨形容


可以確定的是
蘿拉會大量購買奧修的作品來看

而且
會在需要的時候
經常反覆的閱讀

因為
奧修的書
實在是太對蘿拉的ton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