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你將集中精神掙錢、籌錢、存錢、管錢。 12月2日的滿月將錢的事務推向頂點。你將填寫一張支票或者是獲得一張支票,或者二者都有。幸運的是土星和滿月有個穩定的角度,所以如果你需要更多的錢,或者是想找個工作或者兼職,你將能夠得到這個願望。

如果你已經有個從事了一段時間的工作且想有個提升,那麼現在你已經聽到一些風聲了。你有優勢,所以消息都是正面的。可是,即使你聽到不好的消息, "我們沒有更多的預算了," 你也能找到一個自由職業幫助你獲得很多現金。這個滿月將發生在雙子座,一個“雙胞胎”星座,所以你可能得到兩張支票,或者獲得兩條掙錢的路子,以便你來選擇自己更喜歡那條路,多好呀!

12月16日的新月,將重點又轉移到你的投資、從別人或者其他實體(如銀行)獲得的錢、借貸、信用卡、抵押、助學金、或者是投資者提供的風險資本。

新月的那幾天,太陽向天王星投去了憤怒的一瞥,那意味著事情出乎意料地都出錯了。特別是要注意那些錢或者長期債券是通過朋友或者俱樂部、某集團、某組織發給你的。你應該知道如果你的第一個計劃沒有如期展開行動的話,你得有第二個計劃跟進。而且,記住不要把兩個計劃給顛倒了!因為也有可能事態發展後來又扭轉了,但是你卻提早行動了。這就是我要叮囑你的原因。

木星——財運之星,將和新月有個良好角度,這將幫助你在最後一刻從工作中一個成功的大人物那裡得到錢,或者是從一個很不一般的朋友那裡,但肯定不是從家裡或者銀行那裡。如你所看到的,12月16日的這個新月所帶來的信息就是混沌的,很多事情是錯誤的,但是很可能最終又被你扭轉了局面。如果你遭遇挫折, 不要放棄。你能找到答案!

你可能在新年節日期間旅行,但只許在附近. 在外面度過夜晚, 或者選擇特別的交通工具保證把你安全送到家。

有關錢的計劃和想法遇上了些麻煩使得你看不到原來期望的收效. 火星,它使得你的家宅或者其他財務需要注意,火星將在12月20日到明年3月10日逆行。自從夏季以後這段期間里火星運行的速度非常慢, 它運行的速度一周比一周慢。這個行星現在疲憊不堪, 你可能發現很難讓房子、財產、家庭事務等事情安定下來。這些事將在明年3月10日火星停止逆行後大為改觀。

12月26日-1月16日的水星逆行,你應該把你的帳篷折起來,退回來重新思考你的計劃。 12月9日以後一些事就未必如願了,因為水星逆行逼近就已經呈現出事事都耽擱的狀態, 甚至從非技術的角度來說12月2日水星逆行的影響已經開始了,直到1月16日。

如果你還沒有買賣房產, 或者還沒有裝修房子,你可能更需要關注雙親或者其他家庭成員。萬一有類似事情發生,直到3月10日前你都不會順利的。你能做的就是研究而不是去下決定-如果可以,盡量讓事情保持現狀. 如果你不能等,那麼你現在趕快做個暫時的決定但不會是永久的。

另一個需要考慮的因素就是兩個日/月食即將來臨, 這得過後才知道,你不能明白會有什麼事發生。日/月食總是帶來一個想不到的外界影響,那是非常意外的。滿月時的月食是這個月之後,也就是兩週之後的1月中旬,我們將得到這個月食的影響。

這個月有兩個日子為你的房子、財產、家庭事務帶來好消息,幫助你發現獲得錢的路子以便讓你在生活中繼續前行。

第一個日子是12月10日,太陽和火星將有個交流。這是個強有力的好日子,太陽在你代表了他人錢的宮裡,而火星在你的家庭宮裡,這二星有一個愉快的合作。

這個月裡第二個肯定的日子就是12月16日和17日,金星和火星彼此向對方投去友好的示意,金星攜帶著錢遊蕩在你的第八宮,而這一宮又像徵了借貸、信用和銀行,而火星在你的家庭宮。這二星結合能在12月16日和17日給你帶去好消息。

我還感覺到即使這幾天將有助於你的房子、財產和家庭事務, 火星這個月還處於一個不牢固的狀態。你不會找到這個建議的所有答案,但是這幾天你會得到宇宙的提示。並且有水星逆行, 你不在一個理想的狀態,但是這幾週確實很重要。先那樣吧,親愛的金牛。

回到事業運中,你將迎來很多歡呼聲。 12月1日天王星停止逆行為你的事業帶來一個很大的好消息。五個月裡這是天王星第一次強有力地站在你身後。這是具有重大意義的,因為天王星掌管著你的第10宮——事業宮。你通過努力和艱辛地等待終於獲得了應有的賞識。 2月份,引入眼簾的是壯觀的景象,但是12月1日左右就有讓你受到鼓舞的電話或者會議了。

這段時間有關想法、反應和計劃方案等事務該有個了結了。你現在進入一個對事業非常積極的時期,這個時期持續7個月,直到2010年6月5日。特別注意12月1日前後這幾天,去發現一些愉快的線索吧,你的事業路上開滿鮮花,並且事業蒸蒸日上。

在每日的基礎工作中,土星自從10月29日進入你的計劃和分配的宮里以後給你帶去了壓力。直到2012年10月之前,土星將呆在這裡訓練你有效地工作。你的日程安排最近看上去很艱苦,而且如果你有個正常工作,你還不得不去再做另一份工作。土星通常代表了孤立得訓練,所以你的工作場所裡同事減少了,你將挑戰越來越多的工作,或許得發現新的工作方法和學習新的技術。

如果你是自僱者, 你可能發現你的情形也很糟糕,你不得不裁員來保住錢財。不管你是自僱還是為別人打工,這些日子裡還是有利於工作的, 不用懷疑自己,你處理事情是那麼可愛、實際又善良。當明年4月7日-7月21日土星在你的工作宮裡逆行時, 你將得到休息,並且有機會以新視角看問題,你可能有更多的想法做到事半功倍。

如果你的工作是涉及到創造性的或者是高科技領域, 2009年三次木海合的最後一次發生在12月21日。這為你帶來了良好的祝福!這兩個帶來美好夢想的行星直到2022年才有機會再次相合。這個月木星帶來了歡樂和禮物,海王星——象徵夢想與創新的行星, 將與木星合在你的第十宮——事業、名譽和成就宮,這將開發你的腦力使你做出優異的原創作品、藝術作品。接近假日的那幾天,宇宙帶給你一個禮物,親愛的金牛們。花時間思考和創造吧,親愛的金牛們,抓住這一生中難得的好機會。

浪漫方面, 這個月你將全神貫注於錢和事業,但是金星在12月25日進入摩羯座以後你的愛情也水漲船高,並且還有12月21日以後的太陽也參與其中。節日期間有金星的支持你們多幸運呀!金星呆在這個地相星座——摩羯座裡直到1月17日離開,期間帶給你真實的美好感受。從12月25日開始,你將有很多愉快的社交活動!

你的最好的浪漫日是: 12月1-6, 9-10, 14, 20, 25, 和29日, 最最好的日子是12月25日和30日。

12 月26日到31日這段時間是這個月裡最適合改善形象的日子. 以新髮型或者做一次按摩來款待自己吧。如果你是一位女士,當金星在愛情宮裡的時候嘗試新的化妝品或者選一款新的香水吧。如果你是一名男士,你是否需要更新一下形象? 如果想,去商店吧,那裡有很多物美價廉的商品。

這個月的後期水星逆行, 不要買任何昂貴的東西,特別是別買任何電子產品。我的意思是12月7日以後不要買電腦、移動電話、平面直角電視,還有其他昂貴的電子產品。你可以在1月18日以後再做購買的打算,在水星恢復前行一段時間後。

在月食和日食逼近的日子裡,關於旅行的話題會顯得尤為突出, 第一次是12月31日的滿月月食,第二次是1月15日的新月日食。日/月食總是帶來一個意想不到的影響, 它總是在你行動之前有所隱藏,得讓你等待幾日。需要花些時間去研究日/月食傳達的信息。記住日/月食很少立即傳遞它所表達的信息, 總有假相,所以要小心觀察。

12月31日的月食發生在你的第三宮, 所以家裡的親屬會是你關注的對象. 這個親戚可能是你的姐妹、兄弟、表親、配偶家的親戚、姨媽或者伯父...但絕不是你的雙親。事實上,月食更多聚焦在一個女性身上而不是男性。其中的某個人可能帶來一個消息, 所以你會想讓你的移動電話始終充滿電.由於水星逆行容易導致你健忘, 你可能在睡覺時忘了保證手機有足夠多的電, 但是此時,你確實需要記得給手機充電。

接近12月31日時你有很好的機會去旅遊, 但是看上去你不想走太遠- 頂多100或者200公里以外. 因為這是新年夜, 最好計劃去你想去的那個小鎮,儘管你很想呆家裡。這個月食在情緒化的巨蟹,儘管你們金牛不是很情緒化的星座,別人可能在這個夜晚情緒化。並且水星也在逆行, 人們都變得心煩意亂或者健忘, 所以這個夜晚不適合在公路上開車。再加上酒精,你可以看到問題所在- 安全第一, 呆在那個小鎮上過夜吧,或者是僱輛車把你安全送回家.

這個月食和土星有個硬角度, 你可能不得不對一些突然的事情負責(出乎意料的),那可能妨礙到你的新年計劃. 保持靈活。有些月食的影響不在當晚而是稍後的幾天。事實上,很多月食傳遞的消息是在一個月之後才明朗。或者是前後五天的時間,所以你可能下個月旅行,也就是1月30日左右,或者是這個月食帶來的其他影響。

12月31日的月食可能帶來了你需要簽署的文件,因為月食出現在第三宮,象徵著協商、合同。再一次的提醒:先拖著!不僅僅是因為月食提供的信息很有限,而且還因為水星逆行期不利簽署文件。水星將在1月16日前行,而逆行的火星——行動之星將在3月10日停止逆行。這段日子裡你拖得越久越好。

如果你不能等到明年3月份,至少要拖到1月份的第三週以後,避開1月16日的日食. 水星逆行時如果你簽了字,那麼事態不會按照你所料想的那樣發展通常會帶來後悔。如果火星也逆行,你的冒險就缺乏能量和果斷—— 火星是行動之星。

月食帶給你的最後一個影響,那就是關於藝術的傳達。你可能會看到自己寫的書或者投給雜誌上的文章發表了,你也可能開始維護一個新的網站或者博客。你也可能被邀請做個演講或者提交一個重要的稿件。這將是這個月食帶給你的最有利的影響。如果你正為你的書做各地巡迴簽售或者演講,你將受到很多的稱讚。

如果你出生於4月30日前後五天, 你將發現受益於這個月食。

金牛們,新年快樂!

..............................

摘要部分

步入新年前你要準備學習讓你的財務井然有序了。好主意。 12月2日的滿月將告知你最後一次下定決心,採取行動:寄出一張支票,做一項投資,或者下訂單購買,也或者是出售。如果你向你的老闆提出加薪一直沒有反應,12月2日左右將得到回复。由於木星在你的事業宮,在滿月時分放射出強有力的光芒,你將會得到提升的大好機會。

關於房貸或者裝修房子仍然是個重要的計劃, 但是現在,讓事情緩和一下,忍住衝動聽一下別人的意見。 12月16日, 新月在你“別人錢”的宮裡,你可能有個關於如何償還房貸的計劃. 您的銀行可能是令人鼓舞的,因此,如果你要申請一個大數目,就在12月16日的新月之後動手。並且,你還需要製定應付意外變化的計劃, 天王星、太陽同這個新月不融洽,事態可能向錯誤的方向發展。

你看上去變得非常“宅”, 所以在假期中, 全力以赴得裝修房子,或者是置辦一套時髦的桌椅來供6-8個親朋好友聚餐。聖誕到新年的兩周是最適合邀請老朋友到家做客的時候, 尤其那時候太陽同樣位於一個地相星座——摩羯座。

土星進入天秤座位於你像徵工作分配的第六宮裡,你可能會工作得很辛苦, 但是這倒是對工作有利的。發現事半功倍的方法,沒準兒還學會了使用新技術。

12月1日天王星開始前行, 停止了長達五個月的逆行, 對你來說這是令人鼓舞的消息! 這一天前後的幾天裡,天王星所掌管的星座所代表的事物都開始大張旗鼓得展開了!

水星將在12月26日到1月16日期間再摩羯宮逆行,你將遇到好久不見的親朋好友。你將被愛所包圍,在這個季節裡倍受鼓舞。

12 月31日有個重要的月食發生,能給你帶來有關兄弟姐妹或者其他親戚的消息。如:表親,姨媽,叔叔,或者是配偶家的親戚。取而代之的也可能是個鄰居或者一個你在意的朋友。這個讓你惦記的人更可能是個女性而非男性。你可能為了她會不得不重新修正你的行程計劃。這是個滿月月食,一些重要的事情即將發展到高潮甚至結束。

你可能會出版一本書或者發表一篇文章, 被媒體接見, 或者是旅行,甚至在幾個月後才得見這個月食造成的結果。你也可能開始做一個網站或者開始一個新博客, 或者是開始一個演講,或者去教書. 這都是這個月食之後帶來的重大開始。

如果你生於4月30日左右, 你可能聽到額外多的好消息。或許是一個你一直為之努力的交易最終明朗化。法律文書也在此時容易出現, 但是12月26日到1月16日水星逆行, 你最好在下個月遞交你簽署的文約, 如果可能, 最好拖到3月10日火星逆行結束之後.

月食總是需要去調整,需要你靈活. 金牛不是一個懂得妥協的星座, 所以你需要走出溫室,去感受新鮮的經歷。月食會讓我們變得更強壯更聰明. 擁抱一個不斷變化的生活吧。

歡慶新年,接受附近小鎮上一個朋友或者一個兄弟姐妹的Party邀請函吧。滿月月食將帶來危險的駕駛可能, 所以你就在那個小鎮上過夜吧,即使離家非常近,或者僱用一個司機負責安全把你送回家。

..............................

重要日期:

最浪漫的日子:12月1-6, 9-10, 14, 20, 25, 和29

一個以價值為主調的重要日子:12月2, 滿月在雙子前後4天都有影響

12月16日的新月有個破壞性的因素,所以你期待的某個長期債券到期可能卻兌現不了,你需要有所準備。

水星將逆行: 12月26日-1月16日

為大筆錢得向金融專家或者風險投資專家請教: 在2月16日之後但不能超過12月20日,因為火星將要逆行了。很多事情出了差錯,但是保持鎮定.

如果有生意談判,趕緊的。 12月20日以後火星就開始逆行了,在很長的一段時間你不能談這筆生意。你可能最好要等到明年3月10日以後了。

1月16日之前水星逆行, 直到1月16日早期之前,你最好保持通話但不要簽合同。

金星在摩羯對你的愛情生活添加好的調料: 12月25到1月17日.

12月1日天王星結束逆行後,你的事業將風生水起。
這是個重大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