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的藏书从架子上散落一地,DNA分裂为只剩下两股,只保留了极少的数据和记忆,性却在肉体中完整保留着。它被保留作为繁殖的形式,当然,也是人类与内在本质接触并将它带入生活的形式。在性机制的最深处有一种频率,被很多人寻求却又误解着。那就是性高潮。


性高潮的原始意义已经扭曲。肉体已经忘记了拥有宇宙性高潮(
cosmic orgasm)的能力,因为数千年以来,性被认为是不好的。这是为了阻止人们通过性寻求自由。性将你与狂喜的频率连接,进而与神圣源头和信息连接。


地球上的性被冠以恶名,且存储于你们细胞记忆当中。不只是今生;而是数千年的误用。你必须在这一世清除性的负面性,体验和检视自己在多次元自我中怎样使用性能量,怎样进行性表达。

肉体的性是通向喜悦的途径,从而创造疗愈和刺激身体的频率,并可能通向较高灵性自我。性在地球上被误解得如此之深,当它发生在两人之间,几乎没有任何灵性意味在里面。性会引发一种灵性,即自由和看待自己为创造者。然而,性极少被用来达到较高意识。

我们提到过一些使用光的人。因为找到合适的一位伴侣,他们成功达到了很高的存在状态。由于你们的振动,大部分人适合一对一的关系。当有很多伴侣时,你们就不 那么诚实敞开。你这里分享一点,那里分享一点,到处播洒。最好和一个人在一起,但不意味着永远是同一个人。保持忠诚、敞开、分享,能走多远就走多远。如果 能够一生相伴,那很棒。如果不是,当你们无法交流、不再适合对方时,当你感觉这段关系不能带来飞跃时,就终止它,寻找另一个与你振动协调的人。

当 进入一对一的亲密接触,就发展了信任。大部分人难以信任自己,因为你们没有可信任的榜样。你可以在关系中学习信任,因为关系就像镜子,反映出你从自己视角 难以觉察的一面。当你拥有敞开的深入亲密的关系,而不是用性来逃避亲密时,它就会从外面展示你自己。许多人将性作为消遣,或用来逃避、而不是增进亲密。

你能量满溢,然后和某个人“看对了眼”,于是肉体兴奋难耐。然后,并非探索亲密和灵性,你只是关掉感觉中心,穿上铠甲,进入肤浅和感官的肉体性活动,因为全身心的灵性连接太过恐惧,也太过强烈。有时候,火辣的肉体性爱感觉很好,也很棒。我们只上说还有更多。是太多太多。没人阻止你去体验更多,除了 你自己,还有你的信念和对失去边界的恐惧。


许多恐惧基于性生活中你对待自己和别人的方式。性影响了你灵魂的每个方面,所以每一个灵魂问题都经由身体清楚呈现。你有时候不想面对,因为太痛苦,而且你评判,认为它不好。不要评判,公平对待你所做的事——无论你发现什么,不管它看起来多凶残、多困难、多暴力。要明白你的目的是收集数据,了解你自己。


性是一种频率。虽然你的历史、记忆和身份均被移除和分裂,性却保留了下来。它是唯一完整保留的工具,可通过性体验发现自我。当然,你从未被教导过这些。在这里,我们要攻击一下教会了。对于是教会成员的人,我们很抱歉。教会是一种组织——控制宗教和灵性发展,提供工作,制造等级还有俱乐部。很少有教会以向人们传播信息为宗旨。你通常不认为宗教是启蒙教导人的,是吧?带来信息的宗教才是持有真相的宗教。

人类肉体被隔离,远离灵性领域。因为性是人类重获完整记忆、重连灵性自我、回到灵界的机会,教会于是产生了,宣传性只能作为繁殖的方式。他们告诉你,行使性行为的唯一原因,是为了生孩子。

性被认为是很坏的事。女人被教育认为,性是服侍男人时她们必须忍受的活动,而且生育无法被控制。女人们相信了这些;因此,到现在为止,你们大都以为身体的那一部分无法控制。你必须要相信,是你决定是否孕育孩子。根本不像你曾认为的那样复杂。决定和意愿产生了体验。你能控制是否要孩子。如果近几千年来的女人拥有这种能力,如果她能在不担心怀孕的情况下探索性,也许男人和女人会发现他们比原本以为的要自由得多。

性当中的最高频率来自爱。不管关系是异性的还是同性的。只是两个人互相带来喜悦,打开意识觉知的频率。在性方面,你抱有太多是非对错的成见。

爱是一切关系中所要创造的本质。如果你爱并尊重一个人,你由什么密度组成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爱的振动,以及如何探索爱,其理想情况就是双生火焰的重聚。

理想状态下,经由感觉来探索性。第三或第四脉轮,将你与情绪自我和同情(慈悲)自我连接,并进一步与灵性自我连接。灵性自我是多次元的,同时以许多形式存在。认识觉察这些实相,是你的使命、约定和任务。当你觉察了这些,你就能进入不同频率,忆起自我,并改变这个宇宙的振动速率。

我们喜欢谈论性,因为它在地球上很神秘。某些神秘学院秘密保留着这方面的知识。你是电磁性的造物,当你与另一个人类肉体相遇,电磁频率就会绑定结合。当你的频率与另一个爱的频率相谐相融,会发生不可思议的事。

数千年前,地球上某些地方是母系社会,女神能量经由某些个体而运作。女性了解她们的能力、直觉、感觉中心、连接以及创造生命的欲望。她也了解:除非愿意,否则她不会怀孕。

为了父系社会的登台,并为现在地球的意识转变做准备,女性能量需要先退场。所以女性能量对性的理解也被压制了。在过去的两千年间——女性开始相信自己无法控制生育,而性是丑陋和邪恶的,且只能在婚姻关系中发生,等等。这些不过是营销方案。

现在有些方案甚至创造对性的更大恐惧,通过新生的疾病:AIDS,疱疹等等。

你在报纸上读到这些事,然后开始恐惧性表达,害怕自己的直觉和快乐。你明白了吗?

DNA重排之前,许多人达到较高领域和自我,进入高频的方式就是有爱的电磁连接。他们创造一种火箭似的体验,将他们推进其它实相。这是地球上隐藏最深的秘密之一。

我们提到的很多人已经拥有很好的性体验。我们想再次指出,我们并不想区别或评判你的关系,我们也建议你放掉评判。那只是老旧程序。你与异性还是同性在一起并不重要。我们只是谈论两个人,以他们认为合适的方式结合在一起,连接和创造爱,因为他们是在分享爱。当身体关系中缺少了真诚和爱,人们就会感觉不好。这会对肉体产生伤害。

性高潮频率的保留,是为了忆起更高自我。当你发现了自己真正是谁,你的多次元身份的许多身体,将整合进入肉体。为了接受你自我网格的完整影响,要让12螺旋融入身体,允许光编码丝进行自我重排。这个过程与心智体有关,它与肉体相连。而连接灵性体的情绪体,是很多人会忽略的一个身体。你们会说,“我想进化。我想快速扬升。但我不想进入感觉中心。”

你通过感觉连接多次元自我,你最初的障碍正是在感觉中。接受生活中的麻烦事,知道它们事出有因。许多人把喜欢把麻烦事丢到垃圾筒里,好像它是丑恶不堪的,不属于你的东西。这些麻烦是你未接纳人格的阴影部分。

我们理解当有些事发生,你会给它贴标签说,“我讨厌这部分的自己。我想让它赶紧过去,忘得一干二净。我要和它一刀两断。”猜猜怎么着?你的麻烦,你的问题正是你的财富。它们是你学习的途径。

你已决定要转变,要让光驻进身体,让光之家族在地球上诞生。由于光是信息,所以你必须处理自我所有隐藏和逃避的事物。性是首要问题,因为这是你的秘密自我 ——你逃避的自我。社会告诉你,“这是好。那是坏。你要做这个。你不能做那个。”谁给你这些法则?谁给你一开始的那些规则?

你卡住了,因为你无法读取自己的语言符号。所以你卡在那。许多人喜欢自己的故事,因为能吸引注意力。如果你没有故事,谁会和你聊天?观察你的身体,看看它教给你什么。理想情况下,当你学会更临在的停留在肉体中,并重新认识性,你会治愈疼痛,创造更多舒适和快乐。

性是一把钥匙。是通向较高意识的门户。当你重新定义自我,而光编码丝给予你一个新的自我定义,你也将改变自己的性生活。性从体验上来说,是你们大多数人害怕的领域。我们保证,以后还会有更多这类“恐怖领域”。

如果你执著于爱却无法理解伴随它而来的事情,你的困难在于“从外在寻求爱”。你寻找一个给生命带来意义和认可你的人。如果没有那样一个人,你就愤怒或感觉无价值。这是你成长中的一个模式,你的父母和社会赋予了你。我们一再强调,最重要的事是爱自己,尊重地球。但你总是忘记这一点,却不断寻找一段关系让你感觉完整、圆满。你觉得如果没有一段关系,你可能都不会被当正常人看待。你感觉孤独。你必须学习如何独处。孤独是头脑的一个状态。你永远、永远不会是单独的。 有大量的实体在你周围。如果你停止自怜,就会发现有大量数据不断涌来,以至于你想要单独呆着,以便好好接收这些信息。

当 你能爱自己,而不是总指望别人爱你,你才能接受别人所提供的。你要重视自己,这样你才不会被虚假的爱欺骗。如果你决定寻找一个伴侣或与某个人连接,而你没 能接收到你想要的,不要报怨、唠叨、板着脸,强迫别人改变。如果你设定了一个自我价值,却没有创造出一段满意的关系,只要改变现实,保持单独,直到遇见反 映你价值的那个人。自始至终,爱自己、尊重自己,了解到这个旅程是在关系中进行自我发现。不只是夫妻。这旅途是在你接触许多生命时,去尊重肉体和自我的独 特性。总是允许自己与自我相伴,让自我进化。

你们都害怕与自己亲密相处——独自一人。一旦你建立了一种亲密、宁静、自爱和对能量的控制,你会在与其它人相处时持有相同的亲密标准。

性在这里会产生很大迷惑,因为你正在提升和研究自己的频率。当你们作愛或拥抱对方时,你们交换频率。在性关系中,有荷尔蒙释放进入身体。荷尔蒙唤醒细胞内某些能量,而且一方的本质(精华?)转移进入另一方。这也是为什么当你与某些人有过性关系,有时无法移除他们的能量。哪怕你不想和这个人在一起,性关系也在持续,因为你们有电磁交换。

经过这种频率调制,你会学会如何提升频率达到信息一致、自爱和自我亲密。因此,面对自身这脆弱的一部分并与其它人结合,会非常困惑甚至恐惧。你越是觉察,越能掌控身体的使用,站在哪,坐在哪,当然还有,和谁发生性关系。

如果性能激发你最大的成长,你就会创造这种体验,因为你准备好了。要理解,在自我进化的过程中,性行为的休眠期是经常存在的。在性的频率中,你与另一个相互交换。如果你把自己绑在不喜欢的人身边,你就会因为亲密的能量交换而承担他们的垃圾。

有时候你被指引着离开那种交换。你可能会想,“哦我的天,怎么回事?我变老了?我枯竭了吗?发生什么事了?”情况不应该是这样的。你可以用这能量刺激自己, 但不把它给另一个人。为了不变得混乱和烦躁,你可以通过练习自慰技巧探索那能量,要知道那绝对是合情合理。或者当性冲动升起,你可以只是观察,并决定怎样处理它。你可能会说,“好吧,这一次我不想附诸行动。我们看看这能量会去哪。”接受这能量,让它通过身体,并使用在其它领域。

你会来到一个自我崇敬、自我支持、自爱的点,好像你把自己抱在怀里,像珍视一个新生婴儿,知道自己会好好照顾自己。你们许多人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译注:指不好好关注自己)。找个你能寻求答案的安静所在。打一天电话问别人是找不到答案的。如果你这样做,那表明你在向外寻找。当你学会如何向内寻找答案,自我就会回答。你经常听不到答案,因为被锁定在固定行为模式中,虽然知道必须改变这些模式,可是你又不想改变,因为不知道自己会变成什么。

老实说,你们害怕自己。这是个普遍问题。你害怕不完整,而你非常渴望完整。所以你会说,“我是完整的。我至高无上。我需要一个人。我被某人吸引了。哦不,我不能去看。我太害怕那个。我不需要任何人。我需要一个人。”反反复复。学会让头脑安静。学会完全为自己的能量负责。这是什么意思呢?这意味着,不管在哪, 你都观察自己——你的身体姿态,手的使用,重复的事,何时说话何时沉默。学习不评判地观察自己。通过观察和自我修正,通过比较你现在的行为,决定你想成为 什么样的。学会让头脑安静。

在一种爱的结合中,频率会由你传递给另一个人。爱的结合并不是说永远执著一个人。而是你保持一段合适的关系,在其中你们互相尊重、交换能量,让能量流动,就像在开放电路里一样。当你不再爱一个人,也不再连接,就没有交换;电路是封闭的。这不 是说你们无法拥有好的性生活;但电路不再开放。

当电流越来越大,就会有更强烈的高潮体验,因为神经系统能够处理更高的频率。神经系统决定了你如何表达自己,和如何感觉。如果神经系统进化很慢,性体验也很有限,因为神经系统传导电流。高潮体验会带来疗愈和肉体的重整。

最终,你不会再接近或和不同电压的人在一起。你们不匹配。就像把9号脚放在2号鞋子里。根本不行,也不舒服。你们无法匹配,因为振动上无法相合。

当你建立性连接,你最终会明白振动滋养的重要性。性连接只是相同或电压匹配的人们之间结合的一种方式。对我们来说,你们的实相很有趣,因为清醒世界中有许多线索。当你到国外,电器插头不匹配。所以你需要适配器。如果在一段性关系中持续需要适配转换振动,将会很有压力。它会花去大量精力。你要花费所有能量创造 适配机制。然后你将不允许自己深入,因为你在降低上限。

20世纪)60年代标志着对性的探索。忽然之间,范式转变了。那时有很多能量在地球上,伴随着实验性的摄取一些致幻物质,迅速创造了新范式,并将你与前一代人分离。限制边界也立刻转变。你与笃信战争和没有感觉的上一代人分开——那代人的性行为完全在黑暗中,还穿着一层又一层的衣服。你从很多方向打破了陈规,建立新的取向, 新的生存方式。简直太棒了。“哇我的老天,自由的性和爱,而且,光着身子!”你说。

现在要面临一次全新的大转变,你将在振动上与一个人相结合。性不再是消遣和转移注意力的方式,不再假装没有烦恼(?without hang-ups) ——你是性自由的,因为你可以采用任何姿势,说任何想说的,做任何想做的。这是性领域的有氧运动。我们希望你进入灵魂的运动——振动。两个人的深处连接, 是你们都渴望的。如果你害怕,那是因为你对它的概念和模型还没有认识。你必须设计一个。你必须相信,基于更多了解自我的渴望,宇宙蓝图中的能量会很快带来 新的运动。

你将会清楚地回忆起你在这个实相中所有的性表达——作为男人和女人探索性的各个方面。这需要勇气。如果只有一个领域是你真正评判自己的,同时也是地球上最受评判的,那就是性。在性方面你持有一些明确的成见。所以,如果回忆起你们曾经的性体验,很多人会过度震惊。

要了解,在地球上性永远是身体与较高频率的连接。虽然很多数据失散了,但这种创造生命的潜能保留了下来,让你能完整理解自己内在核心的存在。性的振动将你与宇宙身份连接,但这整个概念都误解和遗失了。让我们只是说:那是一个很长的故事,而且有太多激动人心的东西,你会难以置信。有些存有不希望你与性频率相 谐,因为它会带来自由解脱。性作为一种频率,可以让你通过神经系统,离开肉体与较高意识连接。如果你早就知道这是离开之路,谁还能操控你?

人们必须清除久远以来附着在性体验上的负面含义和评判。为了整合频率和身份,你必须与性和平相处。为了不让你知道性的真相,才设计了诸多限制。你知道性可以繁殖并拥有高潮,但你不知道它可以打开频率。通过它,你能接触并回忆起真我,转变身体的振动频率。

在今后几年,你们的性表达将会有新的维度。你一定会进化成长,如果你有一个志同道合并愿意敞开的同伴。但如果你和喜欢玩逃避和拒绝游戏的人在一起,你就无法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