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牌意解析:


你必須向外找尋引導,因為你不知道你內在的引導隱藏在你裡面。你必須去找尋內在的引導,那個我稱之為你的觀照,那個我稱之為你的達摩(道),那個我稱之為你內在的佛性。你必須去喚醒那個佛性,這樣的話,你的生命就會充滿祝福,你的生命將會散發出神性,比你所能夠想像的來得更多的神性。

它幾乎就像光一樣,你的房間是暗的,只要把光帶進來,即使是一隻小小的蠟燭也可以,整個黑暗就會消失。一旦你有了蠟燭,你就知道門在哪裡,你就不必去想說:「門在哪裡?」,只有瞎子才要去想說門在哪裡。有眼睛的人,當有光在那裡,他們根本就不必想。你曾去想說「門在哪裡嗎?」,你只是起來,然後就走出去,你從來不會去想說門在哪裡。你不必須摸索門在哪裡,或是去撞牆,你只要看就好了,思想連閃都不必閃一下,你就可以走出去了。



「引導」對應的塔羅牌是「錢幣三」


牌意解析:


這是一張經由學習建立成長的牌,因為想追求更好的成果,變意識到需要學習來改善自己的生活,讓智識和實際的狀況可以達到更高一層的進步。像是教養的方式、兩性相處之道、心靈的成長......等等,都是屬於學習的範圍。逆位時,同樣的問題常常會發生,對於某種困境,雖然深受苦惱,卻無法否認需要學習來獲得改善,比方說相處的困難,婚姻的不適應......等等。代表你必須要自我反省,它也象徵著一成不變的狀況,以及你付諸某些事情改善的恐懼。






面對相處的困難
蘿拉只能告訴自己

吃苦當吃補


精神上的煎熬和痛苦
能磨練出更光亮的靈魂


作為當局者
蘿拉確實需要旁觀者的聲音

更需要的
還是鼓勵和安慰


maybe a hug
maybe a word
maybe......

Love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