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開的談論某個或某些話題,
對我來說,
是體現思和言一致的行為。

比方:性話題。

我很幸運的成長在一個談性不會被譴責或批評的家庭,或許其它家庭成員不像我這樣直白的公開談,不過,相較談性是禁忌或會被譴責的家庭,我幸運多了。

加上我自己一直以來,情欲自主的體現,聊性話題對我來說,和聊吃飯旅遊電影沒啥區別,都是話題。

然而,對將性話題當成禁忌或應該在檯面下談的人類,對於我的自然體現,反饋的狀態自然有不同體現。

最常見的是,把開放談性話題和容易發展性交流劃上等號。

有不少比例和我只聊一次天(有聊性話題),或只見過一次面的異性戀男性網友,明示暗示都有,會主動詢問(或不詢問)我,是否能發展肢體接觸的交流。

更多時候,這樣的狀態對我來說,是困擾的,我只是聊天,沒有發展性交流的需求,

換個角度思考,或許我不談性話題,不就能避免這個困擾?

但對我來說,產生問題根源,更多是人類對性壓抑的執著及性價值觀的扭曲及實際經驗的缺乏,而非我主動談論性。

我不是專家學者,不會洋洋灑灑寫一堆理論談性,我喜歡以聊天的方式,交流分享性話題。

我無法提供想調整性壓抑或性觀念扭曲的人類,明確的改變方式,

我的建議是,不斷的談論性,

不論是正面負面方式,只管談,
談久了,性話題自然地就會變成不再被自己壓抑的話題,

這個方式適用於任何我們恐懼的人事物。

我能與您愉悅的交流性話題,但不等於我想和您發展性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