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已經轉發過和表達過,
對於反對多元成家人類的看法,

是,
她/他們是一群自以為正義,
實際在干涉別人追求自由的腦殘人類,

我對個人自由的體現,
有相當程度的執著,

也因為如此,
我要求自己尊重人類體現自己的各種自由,

產生不同看法的人事物時,
我習慣在自己版上陳述我自己的觀感,

我要求自己選擇別在它人版上評論,

原因很簡單,
別人並沒有主動來我版上挑釁我,
我尊重大家各自在各自的版上體現言論自由,

即便來我版上大放厥詞的看倌,
只要不發動人身攻擊,
我也都尊重看倌們言論自由的體現,

我對到與自己理念不同的人類版上體現假正義沒興趣,
以暴制暴通常無濟於事,
我選擇在我自己的版表述,

我有權利體現我的言論自由,
我也尊重任何人體現言論自由,

如此才真實體現我對自由與尊重和接受各種多元存在的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