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過30歲,
能在生活中,
發展出「一見鍾情」的感覺,
對我這輩子來說,
應該不可能會發生。

單身許久,
超過30歲的男性友人跟我分享他「一見鍾情」時,
我自然是為他感到高興,
同時也挺羨慕,

在這發展情感關係或性關係如此輕易的年代,

能一見鍾情,
是要以什麼樣的思維,
驅使自己在初見某人時,
便能使腦內多巴胺大量分泌,
進而產生戀愛的感覺?

用占星角度分析,
我只能說,
處女座對愛的理解與嚮往,
真的有那份所謂崇高的純粹吧。

一見鍾情我沒體驗過,
倒是有「一電鍾情」過。

連ICQ都沒開發出來的時候,
交友這回事,
基本都是通過女性雜誌內頁的筆友專區,
以書信往來的方式結交新朋友。

我高中時,
經常不聽課,
拿著各種顏色的筆,
一筆一字的,
把自己「推銷」出去。

寫信交友的目的真的很純粹,
只是為了交新朋友,
沒有想戀愛,
更別說做愛。

沒多久後,
網路播接的時代跟著劃開,
交友產業自然搬到網路上,
我也跟著從書生變成了鍵人+鼠輩。

那時我已經談過五六段戀愛,
也已經不是處女,
但賀爾蒙還是很旺盛。

一位聊過幾次天,
沒見過的網友在電話中表示,
想介紹他一位男性朋友給我認識,
問我方不方便給電話,
我自然沒多想的說ok。

然後「一電鍾情」就發生了,
一個我根本連他長什麼樣都不知道的陌生人。

分手多年後,
我們偶然的在Msn聊天,
他告訴我,
他當時因為被一個很愛的女友劈腿而分手,
故憤而開始「玩女人」,
我只是其中一個。

他的手機號碼是當時我幫他選的,
如果沒換的話,
現在也許還撥得通,
But,
我不會想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