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台至今七個月
陪媽咪住院五次
急診室跑了也有十趟

慢性阻塞性肺病
腸躁症

都不是一週兩週吃藥就會痊癒的病症

在這過程中
我將所經歷的一切
視為學習和體驗

母親節將至
我思考著
在我不想透過物質的分享選擇下
我能做什麼取悅我媽咪?


我想到的是......

[以正能量交換正能量]!!

正能量的交換方式是:


請有興趣的看倌
寄一封母親節賀卡給我媽咪
內容寫啥都行

我將以占星塔羅諮詢的服務
和看倌作交換

也就是
以母親節賀卡交換占星塔羅諮詢服務

面對面諮詢或線上諮詢都ok
(面對面諮詢僅受理台北市與新北市以內的範圍 以外的部分 看倌可以選擇線上諮詢或請自行來台北)

有興趣的看倌
請在卡片內附上您的聯繫方式及選擇諮詢的方式
我會主動安排與您諮詢的時間


這絕對是物超所值的正能量交換體驗!!


賀卡寄送地址:


台灣省台北市萬華區
萬大路411號6樓

邱金蓮 女士 


如果看倌希望我回寄賀卡給令堂
可以ps附註喔~
我一定會回寄的!!

活動截止日以郵章為主
從現在到母親節當日都有效


對我來說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以非商業模式進行[以物易物]
有興趣的看倌
不妨也參與看看~

在此敬祝


全世界所有的母親們
以及孕育萬物的地球媽媽

母親佳節愉快!!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