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國家殺死B國的人類。
人類出現在地球上這五千年來,如此的劇碼,從未停止上演過。


唯一不同的是,古早沒有網路,訊息傳播相對緩慢,
國與國的使者往來,視距離決定收到訊息的時間快慢。

21世紀,
無需車馬,無需飛禽,
傳送接收訊息,不消一秒。

人類幾千年來,每天都在自相殘殺,

我無解的是,
明明沒有愛國情操的人民,
在這個時後特別憤慨究竟為得是哪樁?



我不相信在網路靠北政府或政客的人民有多愛國,
如果要幹譙國家的人民寫一篇文章,題目是[這些年來,我體現的愛國行為有哪些?]
估計大概除了愛用MIT產品和支持台產運動明星及台產藝人,
也掰不出其他的[愛國行為]吧?!

台灣人口中,有相當比例的人類有著濃厚的[綿羊思維]
似乎,不隨著媒體或在團體中,幹譙個幾下,表示[我和大家想得及說的作的都是一樣的]
就代表自己是異類,不合群,

如此的心理狀態,在宗教團體中,體現的最為明顯和強烈,
因為大多數的宗教,已經被人類搞得相當具有[排它性]
為了不被排擠,為了要表現合群,
於是一堆缺乏獨立思考能力的人類,
一窩蜂的跟著媒體和宗教領袖團團轉。


如果幹譙能解決問題,那麼這個世界,為什麼還會如此紛亂?
事實是,幹譙對解決問題無濟於事。

關於政治,我理解的並不多,
作為一個地球上某個被稱之為台灣的國家的人民角色,
我思考的是,

如果政府和政客如此低能無恥腐爛,
除了放棄各種選舉權外,(消極的抗議方式)

建議未來及將成為政客的人民們,

更改選罷法,和各種需要改變調整的法律規章,
才是最根本的方式,

另外,
培育有獨立新思維的下代下下代下下下代,
也是必須要進行的,

否則,
只要現行的各種制度不變革,
一如生病換湯不換藥,

無解。


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世界和平,
這些口號不是喊喊說說就覺得有保庇到,

自己能真實的盡多少心力反省調整改變?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